中东版普拉多27价格 丰田霸道北京价格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中东版2017款丰田普拉多2700全新增加了车身稳定系统和胎压监测系统,依旧是配备的全时四驱,无论是在沙石甚至泥泞路面,还是视觉上极陡的河堤坡角,从容是对其最恰当的概括。喜欢的朋友请多多支持。13691200544 许经理 现场销售 全国联保

  现车销售 全国联保 中东版丰田购车热线

  13691200544 许经理 现场销售 全国联保

  2017款丰田霸道2700前排座椅包裹感不错,坐感柔软舒适,后排座椅平直宽大,靠背角度可自由调节能有这样一款依旧坚持传统的实属难得,新车采用双区自动空调,后排不仅有出风口,还提供单独的控温及风力调节面板,对于后面要坐乘客的车来说十分必要,更加人性化。丰田霸道2700天窗的加入更是展现高调风范,欣赏着怡人风景

  、吸收着畅快空气。车内高档精致,材质出众则是对内装最好的解读,四幅方向盘加入了银色装饰条,使得整体感觉更有活力。

  现车销售 全国联保 中东版丰田购车热线

  13691200544 许经理 现场销售 全国联保

  平行进口2017款丰田普拉多2700中东版内饰质量、舒适性、娱乐性方面都有升级,第二排座椅向前折叠的角度从33.8度增加到了46度,从而使得从第二排进入第三排的空间更大。

  现车销售 全国联保 中东版丰田购车热线

  13691200544 许经理 现场销售 全国联保

  丰田霸道2700独特设计风格更显时尚与运动气质,而一系列贴心且有针对性的功能,让车主畅享愉悦体验。配备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有了这些摄像头的辅助,不管是驾驶技术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

  2017款丰田普拉多2700中东版搭载的是2.7L 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马力输出162Ps马力,最大功率输出120千瓦,最小离地间隙220mm,匹配的依旧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购车热线:13691200544 许经理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
地址:北京市北六环向南2公里
优惠促销 16款霸道2700报价 V6天窗普拉多2.7现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网上车市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普拉多
普拉多 网友评分 : 3.91
参考价 : 43.58-60.48万

网友对普拉多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普拉多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