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凌派优惠2万 降价竞争丰田卡罗拉

本田凌派优惠2万 降价竞争丰田卡罗拉-图1

【网上车市邢台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邢台地区本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凌派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本田-凌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凌派 1.8LCVT舒适特装版2017款 12.48 10.68 1.80 有现车询价
凌派 1.8LCVT豪华特装版2017款 13.48 11.68 1.80 有现车询价
凌派 1.8L手动舒适版2016款 11.48 9.4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本田  1.8L 右前正45度

在外观上,新凌派既有霸气外观得到进一步强化,新增深受年轻人喜爱的香槟雅金车身色,并在安全、动力、科技等方面高度进化,以多项超级别实力重新定义梦想中级车的新价值。

广汽本田  1.8L 大中控全景

凌派内饰整体的布局延续了本田一贯的设计风格,而在细节方面的处理也比较到位,如:车门把手处的翻毛材料和大量的镀铬装饰条等。凌派在内饰颜色方面设计有家居风格的米色内饰和运动气息更浓的全黑内饰配色,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选择。

广汽本田  1.8L 发动机舱

广汽本田凌派采用的是1.8L 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02kW,峰值扭矩为172Nm,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6.5L。新款凌派将继续搭载这款1.8L发动机,但动力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为100kW,相比现款车型降低2kW。

编辑点评:承德广汽本田店内凌派现车充足,近期购车优惠高达2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广州本田汽车兴和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州本田汽车兴和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
电话:4008112233-4009
地址:邢台市龙泉大街29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凌派
凌派 网友评分 : 4.47
参考价 : 9.98-13.98万

网友对凌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0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凌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