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起的越野之火 2017福特撼路者撼心之旅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6年撼路者举办的撼心之旅,在317,甘南线上的越野记忆还未消,2017年的撼心之旅又如约而至了,这次盛大归来,宛如在做一个越野的王冠拼图,不过越野就是要热闹非凡的开展。

7月至9月,福特撼路者在昆明、济南、北京+天津、西安、成都+重庆、南京、广州、沈阳、乌鲁木齐,分别根据这些城市不同的自然环境,精心挑选出附近绝佳的越野圣地,给参与试驾的撼子门提供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越野挑战赛。而且在每场试驾会上都将抽取幸运车友,送出直通阿拉善英雄会的门票,邀请其10月跟大撼一起奔赴一场新的沙漠挑战。

燃起的越野之火 2017福特撼路者撼心之旅-图1

7月份的昆明站热情已燃,下一站,8月,成都、重庆、济南三城同挑战,不一样的城市风情,同样的越野激情,势必燃起全国夏日越野热。不在以上城市的越野爱好者也不要遗憾,可以关注所在城市经销商近期举办的“撼心”活动,也有机会和大撼相约阿拉善,共赴大漠之约。

燃起的越野之火 2017福特撼路者撼心之旅-图2

对于“硬撼“来说,每一次越野之旅都足以“撼心”,去探索,去发现,去收获,去感悟,和车一起,和越野兄弟一起,分享精彩的旅程,体验硬派、勇敢、互助、患难与共的“硬撼”精神。此次“撼心之旅——直通阿拉善英雄会”招募已经启动,全国的“硬撼”们可以前往越野e族网站相关专题页进行报名,或者关注福特撼路者官方微信号获取更多活动详情。

燃起的越野之火 2017福特撼路者撼心之旅-图3

福特撼路者的“撼子旅程”是不会休息的,都是一群好战之徒,每一年深入祖国各地,每一条崎岖险峻的路线和地区,2017年最终汇聚到阿拉善英雄会,再碰撞出激烈的越野之火。

燃起的越野之火 2017福特撼路者撼心之旅-图4

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6.55-35.88万

网友对撼路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撼路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