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全新配置特惠最低售

店内大幅折扣促销,可分期付款!零首付购车,价格最低优惠最大,天津最新行情价,多年服务经验,为您提供最佳方案。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更多优惠促销请致电购车热线:18202564052(同微信)苏经理(全国多地已开设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配置:远程遥控启动,双差,后泊车传感器,智能卡,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前小杠,前雾灯,LED大灯,日间行车灯,18寸轮毂,可调节带转向灯的后视镜,镀铬车身防护条,车身彩条,后尾翼,挡泥板,底挂备胎,后拖钩,大油箱,丝绒座椅,司机电椅,双区独立空调,桃木内饰,桃木方向盘,6喇叭,天窗,冰箱,2气囊,灭火器

  17款丰田酷路泽4600是丰田汽车旗下的大型SUV车型,强悍的越野性能力,保证你在极限环境下能维持正常运转。酷路泽依靠其无可挑剔的品质、彪悍的越野性能和出色的可靠性耐久性,甚至威胁了路虎这样的顶级越野车制造商。内饰依旧可以乘坐8名乘客,并且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采用了四温区的自动空调。

  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新车采用了更多先进的技术,更重要的是提升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V8车型还配备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有着“四驱之王”美誉的它,性能的提升才是众盼之重,它当然不会让你失望。陡坡缓降和坡起辅助是全系标配,4.6 升车型还装备低速“爬行”功能。

购车热线:18202564052(同微信)苏经理(全国多地已开设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2017款丰田酷路泽4600兼顾了不同路况的驾驶舒适性。搭载的是4.6升V8VVT-i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VX-R6速自动变速器。由于前悬架从扭力杆式改为双叉臂式,伸缩行程增加了105毫米,即便车身俯仰较大,车轮也能尽量咬住地面,不会因此流失驱动力。

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全新配置特惠最低售-图1

相关阅读
兰德酷路泽
兰德酷路泽 网友评分 : 3.53
参考价 : 77.1-119.4万

看了兰德酷路泽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