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宝马X6基本3.0T动感魅力无限激情送

最新车讯驾到!17款宝马X6基本3.0T,最新市场行情报价中,团购可享最高优惠。17款宝马X6墨版3.0TM运动版 风格带来的溜背式下滑车顶和快速下降的C柱显著的提升了运动气息。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三维立体造型设计,霸气的前脸和颇具coupe风格的溜背式造型堪称经典。17款宝马X6摩西哥版20寸M运动轮毂,M运动大包围,方形运动尾喉,汽车出色的动力以及操控性能,握感出色的方向盘可以提供足够好的转向,而实际操控表现也的确抢眼。


特惠盛典开启,17款宝马X6基本3.0T现车到店,车源充足,本店为回馈广大顾客,优惠幅度空前绝后,让您意想不到的惊喜,在这里买车,就是买实惠!新车款式配置齐全,多种颜色可进行选择,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贵宾免费热线:18892282929(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配置; 10.2寸大屏,前后雷达,19寸轮毂 ,LED车灯组合,可编程液晶仪表,智能卡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启,运动方向盘带换挡拔片,运动换挡杆,倒车影像,后排遮阳帘,前后雷达,前排运动座椅带腿托,电尾门

  17款宝马X6中东3.0T基本微作改动,但依旧很霸气,血液中顺理成章的混合了谨慎与激情这两种貌似彼此向克的气质。来自宝马的家族式前脸“双肾型”进气格栅,强调了其高贵血统,两侧“天使眼”与高亮度氙灯完成了车头部的点睛之笔。17款宝马X6中东3.0T基本的外观个性动感,车身侧面比例优雅,从车顶滑到车后部的线条流畅柔和,凸现轿跑车的动感轻盈。而其更拥有SUV般的宽大车身,车头设计小改,换装LED车灯.

  17款宝马X6中东3.0T基本低速时方向盘较小的转向幅度能为车轮带来较大的转向角度,而且力度也比较柔和。BMWX6标配有光线传感器,可根据环境亮度自动切换近光。宝马X6最明显的就是多功能方向盘上新增加的换档功能,采用拉加、推减的换档拨片,符合行车中身体在车内重心的方向。可手动进行前后调节的头枕,也是一个体现人性化的设计。宝马X6设计语言仿佛一组确保特立独行的指示。这也正是我们为其单独设立“全能轿跑车”这一车辆类别的原因。

  17款宝马X6墨版3.0T最明显的就是多功能方向盘上新增加的换档拨片功能,中控台上方的10.2英寸的液晶屏幕,可进行多媒体互动,实现可视化操控。仪表台整体材料为真皮材质,而铝金属装饰条显得更加动感十足。来自SUV的高底盘和大空间,兼顾了运动型多功能车的高视野和高通过性。

贵宾免费热线:18892282929(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17款宝马X63.0T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引擎324匹马力,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扭矩407牛米,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还有宝马X6上装备了一套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以强化X6在行车稳定性和操控精准性上的表现;同时配合xDrive AWD系统合理的分配前后车轴之间的驱动力。

相关阅读
宝马X6
宝马X6 网友评分 : 3.74
参考价 : 75.39-89.89万

网友对宝马X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