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卡宴酷炫靓丽盛夏钜惠龙卷风

最新车讯驾到!新款保时捷卡宴,最新市场行情报价中,团购可享最高优惠。17款保时捷卡宴保险杠造型以及中网都会有一些细节的变化。大灯的造型变化不大,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由单排变为双排。17款保时捷卡宴新的尾灯造型也做出了细微改变,后保险杠增加了底部扩散器。17款保时捷卡宴从后部的扰流板以及锥形后尾窗,再到强健有力的轮眉处,形成了保时捷特有的后部特征,同时保时捷卡宴的设计思路也很光鲜。


特惠盛典开启,新款保时捷卡宴现车到店,车源充足,本店为回馈广大顾客,优惠幅度空前绝后,让您意想不到的惊喜,在这里买车,就是买实惠!新车款式配置齐全,多种颜色可进行选择,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贵宾免费热线:18892282929(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配置:金属漆 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前雾灯,前后雷达,18轮,防盗螺丝,胎压监测,彩标,车身同色轮眉,电动调节防炫目后视镜,智能卡 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隐私玻璃,黑色高光车身饰条,黑色行李架,电尾门,倒车影像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定速巡航,换挡拨片,皮质丝绒相间座椅,GTS运动座椅,座椅8项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前后头枕徽标,中控大屏,导航,双区空调,电子手刹,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天窗,罗盘,BOSE音响 备胎

  保时捷卡宴的前灯和散热片保持了保时捷传统的风格,车宽1940mm,但高度只有1690mm。离地高为273mm,最大斜度角为32度,减震弹簧的行程很长,提高了越野性能。全新保时捷Cayenne外观时尚动感,整体线条较为完整、流畅且运动气息较浓,网友称“外观高大威武,前脸上看去很有气势”。

  保时捷卡宴车内的质量感明显较老款有了提升:塑料按键的材质高档,车内装饰材料以真皮为主,辅以铝材和实木材料进行点缀,显得非常豪华。当你座入车体里你会忘记它是一辆SUV,众多的跑车元素被毫无保留的移植。三环式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0喇叭音响系统、所有的装备都演绎着保时捷风格。卡宴装备了多种高级配置,巡航定系统、BOSE音响、全真皮内饰,运动型真皮座椅、选装电动全景天窗。让你完全觉得它不仅仅是一辆SUV。

  17款保时捷卡宴内饰设计的变化非常大,仪表保留了保时捷传统的五组圆形仪表,在整体氛围上凸显出跑车的运动风格。质量感明显较老款有了提升:塑料按键的材质高档,车内装饰材料以真皮为主,辅以铝材和实木材料进行点缀,显得非常豪华。

贵宾免费热线:18892282929(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17款保时捷卡宴配合动态悬架管理系统,更让驾驶者如鱼得水穿梭在公路上。卡宴的行李厢空间能够扩大至1780升的水平,敞开更为宽敞且具深度的装载空间。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也是标准装备,它能自动独立调节各个减震器的刚度,以获得平衡的操控品质。保时捷卡宴流畅的车身没有丝毫的顿挫感,反而展现出很强的张力。保时捷卡宴几乎能秒杀所有公路车辆速度,诚然是公路SUV中的绝对王者之一。

 

相关阅读
卡宴
卡宴 网友评分 : 4.31
参考价 : 89.5-190.8万

网友对卡宴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2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卡宴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