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S450淡季裸利促销质量保证底价促

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贵宾热线:18102037086(同微信) 苗经理 (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配置:黑黄褐 豪华包,运动包,灯光包,雷测包,小牛皮,座椅通风,拖钩,方向盘加热,实木内饰。 豪华包(智能卡,全景天窗,环影,并道,哈曼卡顿音响,电吸门,二三排电动,方向盘加热,前后座椅加热,温控杯架) 运动包(AMG大包围,ADS PLUS车身稳定系统,AMG电镀,运动地盘,21寸AMG运动轮毂) 雷测包(雷达测距,自动防碰撞系统,主动盲点监测,车道保持) 灯光包

  在奔驰GLS450中配备的“越野增强”模式可确保动力系统具有更强的牵引力与更高的底盘离地间隙,进一步突出了这一款旗舰SUV在驾驶舒适和越野性能方面的硬性实力。车身侧面基本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修长,线条硬朗,向外隆起的前后翼子板充满了力量感,奔驰GLS450刚正威武的形象展露的一览无余。

  整个前脸线条更少,简约的风格把奔驰GLS450衬托的更加大气。美丽的外边精湛的技艺在宣誓着他的地位。奔驰GLS450外观风格上表现出了更强的攻击性,它依旧采用了相当硬派的越野设计风格,粗壮的双横条立体进气格栅以及硕大的三叉车标使得车头霸气十足,无法抵挡,样式上十分动感,车头镀铬装饰条在运动的基础上增添了些许精致感。

  奔驰GLS450实木装饰在告诉你它的定位和身份。后排为三人坐设计,座椅填充物柔软,乘坐舒适度极佳,方向盘皮质十分细腻、柔软,手感真的非常不错。其第二排座椅採4/6分离式设计,并具有快速前倾机能,奔驰GLS450第三排座椅为双人坐设计,座椅舒适度不错。座椅可以通过电动按键进行整体收放工作,操作十分便捷。至于空间方面,第三排相对前两排来说明显要紧凑好多,建议不要长时间乘坐。

  奔驰GLS450取消了独立的日间行车灯,换上了更夸张的包围,更加偏重运动风格了,但是整体设计中并没有夸张的成分,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的动力性不由得吸引众多车迷艳慕的目光。奔驰GLS450三幅方向盘显得更加年轻化,内饰整体布局没有变化,皮革和实木材质手感出色,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豪华。贵宾热线:18102037086(同微信) 苗经理 (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相关阅读
奔驰GLS
奔驰GLS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93.48-148.88万

网友对奔驰GL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LS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