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节节攀升 柯迪亚克6月销量力破5000

SUV车型的火爆遍布全球,国内市场对大空间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其中德系斯柯达推出的柯迪亚克在国内销售火热。自4月上市以来,斯柯达柯迪亚克的市场热度一路走高,成为同级别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此外,7月起购买柯迪亚克,官方还提供2年或3年0利率补贴、置换补贴最高6000元及5座车型额外赠送1年0公里整车延保等五重礼包,详情可搜索柯迪亚克至官网了解。

  销量节节攀升 柯迪亚克6月销量力破5000-图1

  官方最新数据显示,柯迪亚克6月的单月销量为5152辆,在中型SUV车型中已经属于不错的成绩。从今年四月柯迪亚克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近9000辆,表现越发稳健。

  6月销量超过5000辆能说明什么?

  销量节节攀升 柯迪亚克6月销量力破5000-图2

  柯迪亚克自上市以来就供不应求,但受限于上市之初产能不足,首月销量只有900多辆。5月提升到2800多辆,6月的销量更是达到了5152台,这就可以说明,柯迪亚克的产能一直在不断地提升,这对消费者来说,显然是个福音,随着产能的不断提升,购买柯迪亚克的买家提车就不用再有漫长的等待了。

  选择柯迪亚克的消费群体主要都是什么样的人?

  销量节节攀升 柯迪亚克6月销量力破5000-图3

  小编了解到,柯迪亚克的车主大多是对空间需求比较大的用户,他们大多主要把柯迪亚克当做家庭用车,经常会全家出行或者搬运一些行李物品。另外,相比其竞争对手,柯迪亚克在配置上更为丰富,相对来说更具性价比。柯迪亚克凭借较高的性价比与不错的空间表现,以及可以选择七座版本,自然成为了买车注重家用的这些消费者青睐的对象。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柯迪亚克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销量节节攀升 柯迪亚克6月销量力破5000-图4

  虽说,6月逾5000辆的销量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已经算是表现不俗了,但小编认为柯迪亚克的月销量绝不会止步5000这个数字,未来几个月柯迪亚克的单月销量依旧会持续上升,屡创新高。原因主要有两点:其一,截止6月底,柯迪亚克刚上市不到三个月,其产能尚未完全释放出来,销售行情依然是供不应求,未来几个月,其产能依旧会持续攀升直至饱和。其二,随着与之同级别的一些今年上市的竞争车型的新鲜劲过去后,更多的消费者会掉头选择口碑更好、空间表现更出色,性价比更高的柯迪亚克。

  总结:柯迪亚克是一款颜值高,机械性能出众,各项素质均衡,有着较高性价比的中型SUV。好开、好用、低调内敛是柯迪亚克的基本素质。或许,柯迪亚克不是十全十美的,但就产品力与性价比而言,同级别的合资车型中,恐怕是找不出比它还要出色的了。不妨一起期待其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宝马5系售价44.99万起售 暂无现金优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柯迪亚克
柯迪亚克 网友评分 : 4.75
参考价 : 18.69-26.84万

网友对柯迪亚克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柯迪亚克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