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车最强综合实力 斯柯达速派精彩迭出

近年来,中级车越来越受欢迎,激烈的市场竞争也让合资中级车的价格越来越亲民。斯柯达速派作为B级车中综合实力最强的代表不仅看起来时尚大气,开起来实用有面儿,还有着巨大的终端市场优惠,速派全系车型限时促销现金优惠2万元以上,性价比优势十分明显

  斯柯达品牌车型向来也是性价比的代表。它与大众车型在许多方面技术共享,但受制于大众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更强,因此斯柯达车型的价格相比同级大众车型都要更低一些,“技术基本相同,但价格更实惠”,这便是斯柯达的性价比之道。速派也是这样,以本文推荐的2016款 280TSI DSG冠军版为例,其市场优惠2万元以上,有些地区让利更高,超高的性价比同级别无出其右。

中级车最强综合实力 斯柯达速派精彩迭出-图1

中级车最强综合实力 斯柯达速派精彩迭出-图2

中级车最强综合实力 斯柯达速派精彩迭出-图3

中级车最强综合实力 斯柯达速派精彩迭出-图4

中级车最强综合实力 斯柯达速派精彩迭出-图5

中级车最强综合实力 斯柯达速派精彩迭出-图6

中级车最强综合实力 斯柯达速派精彩迭出-图7

外观方面,速派的车身线条相当锐利,再配合饱满流畅的车身造型,其整体视觉效果就像一套合身的定制西装,兼顾稳重与力量。细节方面,眼睫毛式的LED日行灯相当漂亮,而且点亮效果和辨识度也很不错;多辐条设计的双色18寸大轮圈也对整车气质的提升有着十分显著的效果。

中级车最强综合实力 斯柯达速派精彩迭出-图8

中级车最强综合实力 斯柯达速派精彩迭出-图9

中级车最强综合实力 斯柯达速派精彩迭出-图10

中级车最强综合实力 斯柯达速派精彩迭出-图11

中级车最强综合实力 斯柯达速派精彩迭出-图12

中级车最强综合实力 斯柯达速派精彩迭出-图13

我个人一直将大众系列的内饰比作列兵方阵,布局简洁且规整,所有细节都围绕着实用性为核心来设定,而速派当然也延续了这个传统,所有按钮都在最顺手的地方,人机工程学优秀,如果您熟悉大众系列车型的内饰,那么这种闭着眼睛都能操作的快感想必你会十分熟悉。

中级车最强综合实力 斯柯达速派精彩迭出-图14

另外,速派的高科技配置也是它的一处亮点。其搭载了大众集团第三代自动泊车系统、胎压监测、自动启停、自动远近光切换大灯、车道偏离预警等众多科技性配置,同价位区间内表现出色。

中级车最强综合实力 斯柯达速派精彩迭出-图15

中级车最强综合实力 斯柯达速派精彩迭出-图16

中级车最强综合实力 斯柯达速派精彩迭出-图17

中级车最强综合实力 斯柯达速派精彩迭出-图18

中级车最强综合实力 斯柯达速派精彩迭出-图19

乘坐空间方面,速派的表现还不错,虽然掀背造型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头部空间,但实际来看这样的表现还可以接受。而得益于加长的轴距,速派在后排腿部空间的表现可谓十分优秀。相比乘坐空间,速派的后备厢表现显然更加值得书写,首先,其掀背造型让取拿货物的过程更加方便;其次,后备厢优秀的拓展性赋予了速派超大的后备厢容积,放倒后排座椅之后,最大容积甚至可以拓展至1760L,这样的表现是许多SUV车型都比不了的。

中级车最强综合实力 斯柯达速派精彩迭出-图20

中级车最强综合实力 斯柯达速派精彩迭出-图21

中级车最强综合实力 斯柯达速派精彩迭出-图22

中级车最强综合实力 斯柯达速派精彩迭出-图23

中级车最强综合实力 斯柯达速派精彩迭出-图24

如其动力参数展现的一样,速派的动力表现实力不俗,新一代高功率1.4T发动机可在1750rpm就达到250Nm的峰值扭矩,再配合“快刀斩乱麻”一般的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速派提速的过程可以用轻松流畅来形容。转向方面,速派同样十分轻松,这对于城市驾驶环境来说十分合适。底盘方面依旧是典型的德国风格,出色而厚重的行车质感非常讨人喜欢,而“Q弹”的悬架表现也实现了舒适性与操控性兼顾。

 

  编辑点评:中级车里,斯柯达速派可以说是面面俱到、亮点频出的“全能型”选手.全面的表现令它别具魅力,不过这里的全面并不是指没有缺点的中庸,而是不仅没有缺点,还有许多亮点的样样精通。比如经典而富有时代感的造型、人性化和品质感出色的车厢、越级的科技性配置、超大的后备厢、出色的动力储备等等。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宝马5系售价44.99万起售 暂无现金优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速派
速派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15.98-24.13万

网友对速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速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