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源福特翼搏最高优惠3万 现车充足

亮源福特翼搏最高优惠3万 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信阳站讯】近日,编辑从信阳亮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知,目前福特翼博降价优惠优惠3万,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详情见下表: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促销价(万元) 优惠  (万元) 现车状况
翼搏 2017款EcoBoost125手动尊贵型 12.18 9.18 ↓3 询价现车充足
翼搏 2017款1.5L自动尊贵型 12.98 9.98 ↓3 询价现车充足
翼搏 2017款1.5L手动尊贵型 11.78 8.78 ↓3 询价现车充足
翼搏 2017款1.5L自动风尚型 11.43 8.43 ↓3 询价现车充足
翼搏 2017款1.5L手动风尚型 10.43 7.43 ↓3 询价现车充足
翼搏 2017款1.5L手动舒适型 9.48 6.48 ↓3 询价现车充足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了解更多资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2017-07-25 至 2017-07-30

长安福特  1.5L 正前

外观方面:翼搏前脸造型延续了福特的最新家族设计精髓,鲜明的个性化设计让人过目不忘,外形设计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尾部比较个性的是采用后扒式备胎,很有越野范儿。

长安福特  1.5L 前排座椅

长安福特  1.5L 中控台

内饰方面:翼搏沿用了类似嘉年华的设计感,粗狂且富有卡通艺术性,这和车辆的外型设计遥相呼应。采用炮筒式仪表盘,空调出风口造型前卫。配置上,翼搏高配车型配备一键式启动、自动恒温空调和多功能方向盘等。

长安福特  1.5L 发动机舱

长安福特  1.5L 发动机

动力上:翼搏主推1.5L和5挡手动/6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而福特最新的1.0L Ecoboost三缸直喷增压引擎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率先出现在翼搏车型上。这款1.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2千瓦,最大扭矩170牛米,在数据上要明显高于1.5L产品,不过暂时只有手动挡,对于开惯了自动挡车型的朋友来说不免有些遗憾。

长安福特  EcoBoost125

福特翼搏和另一款车坛时尚界宠儿别克昂科拉相比,个性有余精致不足,但也已足够吸引年轻派的目光。2014车市还将是SUV大热之势,紧凑级小型SUV热潮的掀开随着越来越多产品的加入愈演愈烈。近来翼搏行情略有松动,元福4S店1700元的优惠达到年后该车型的最大促销力度,值得考虑。

更多详情请联系下方商家

信阳市亮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信阳市亮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福特(进口)]
电话:0376-3698888
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312国道南侧
优惠促销 金牛座最高优惠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翼搏
翼搏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7.98-15.58万

网友对翼搏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翼搏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