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起你的驾驶欲望---宝马125i

   德系豪华品牌该不该出前驱车?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奔驰A级开启了先河,但成功却被奥迪A3占据,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无疑是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三厢版的1系是专为中国市场所研发,也仅仅在中国市场销售,作为奥迪A3最为直接的竞争对手指向性也是相当明确的,当我拿到这辆125i的时候,甚至有些姗姗来迟的感叹。

  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所打造,采用了宝马品牌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运动效果极佳。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在细节上进行优化,车身尺寸为4456/1803/1446mm,轴距2670mm,优于奥迪A3

勾起你的驾驶欲望---实拍宝马125i-图1

勾起你的驾驶欲望---实拍宝马125i-图2

勾起你的驾驶欲望---实拍宝马125i-图3

当我看到眼前的125i有天使眼LED大灯、18寸炭灰色轮圈、霍尔迈斯特拐角、iDrive互联驾驶时更有挖掘它的兴趣;其它主被动安全配置也足够齐全。未来加上终端优惠,完全物超所值,你可以在这辆125i获得宝马这些年的主流设计与最新科技配置。

勾起你的驾驶欲望---实拍宝马125i-图4

勾起你的驾驶欲望---实拍宝马125i-图5

尤其是125i装备的8.8英寸iDrive互联驾驶,比进口两厢125i搭载的6.5寸屏幕系统功能更强大,响应迅速在业界同类系统中出类拔萃的,高精度地图带有人工互联,完全让你有理由放下手机导航专注驾驶。这套系统拓展性很强,并不会在原车提供导航后取消连接Apple Carplay的功能,同时也对内饰档次的提升明显,差距就像21.5和27的iMac一样不仅是大小的不同。

勾起你的驾驶欲望---实拍宝马125i-图6

 在内饰部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宝马前驱车型风格,除了红色缝线点缀之外,并没有过分强调运动而产生的视觉撕裂感,它浑身来看都是一辆充满居家风格的运动型轿车,车内的用料和工艺也属上乘,按键布局恰到好处并且向驾驶员方向倾斜,营造更多驾驶环抱感,而它的实力似乎都隐藏在自己低调的性格之下。

勾起你的驾驶欲望---实拍宝马125i-图7

勾起你的驾驶欲望---实拍宝马125i-图8

驾驶宝马125i使用正常模式挂入S挡,或者开启运动模式同时使用S挡,都能给你强悍的动力输出,只要你稍稍给个油,瞬间秒杀其他2.0T车型,当你油门一哄的那一刹那,你会忘记自己开的是1系,分分钟赚足回头率。这样一款车型,足够为年轻人代言!

勾起你的驾驶欲望---实拍宝马125i-图9

勾起你的驾驶欲望---实拍宝马125i-图10

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的上市对于同级别车型的市场冲击力是不言而喻的,特别是国产奥迪A3。奥迪A3的畅销源自于豪华品牌+“低廉”售价,而宝马此次推出的全新BMW1系运动轿车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传统豪华品牌+运动感颜值+极佳操控性+丰富可选车型,如此的诱惑力,谁又能禁得住呢?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