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高颜值!冠道成SUV新一代实力偶像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在颜值经济的时代,选车时高颜值的车型更抢眼。2017年的SUV市场中,今年3月底上市的冠道240TURBO作为“颜王”,成为都市型SUV的爆款。更随着冠道240TUBRO的热卖,冠道总订单量在短短数月就已突破5万台!

冠道的外观设计比较新颖,融合了“猛”和“丽”的设计理念。整体看上去,冠道240TURBO显得比较宽大、沉稳,侧面可以看到有一点溜背的设计,似是蓄势待发。在设计细节方面,冠道做得比较出色,比如进气格栅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尾灯采用了立体感较强的设计,线条的刻画感较强等,都让车的整体外形看起来颇显档次。

不只是高颜值!冠道成SUV新一代实力偶像-图1

冠道240TRUBO看起来有着由内而外散发的气场,与其比较“健壮”的体型分不开。冠道的车身长宽高为4816*1942*1669mm,轴距为2820mm。在汉兰达探界者昂科威等车型中,冠道的轴距属于最大的。同时,冠道240TUBRO采用了豪华五座设计,进一步提升空间舒适度,尤其是第二排空间宽奢非常,1米8的个子都可以来个舒适的“北京瘫”。而且,一点也不影响后备箱空间使用,即使是一家人出行的行李也能轻松放下,让车主玩得更舒心。

有着看起来优雅壮实的外型,没有好的动力就会显得外强中干。但是冠道240TURBO的动力绝不会叫你失望。不管是在盘旋的山路,还是在拥挤的城市道路中,冠道240TURBO都能轻松驾驭。

在动力组合上,冠道240TURBO采用了“1.5T+CVT”的组合,动力在同级车中遥遥领先。1.5T的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广本的明星发动机,冠道240TURBO经过出色的数据调校,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42kW,最大扭矩为243N·m。在涡轮增压技术下,发动机实现了更彻底的燃烧效率,增压反应速度提升,动力实现高输出。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通过降低17%的齿速比,实现了高效率的传输,能够快速应对驾驶者的需求,加速起来顺畅灵活。同时,冠道240TURBO还具备燃油经济性,吃92#的汽油就已足够。

这样一款既有高颜值,又有强劲动力,还兼具实用主义的中大型SUV,堪称新一代的颜值+实力的双料偶像。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标致408最高优惠2.8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22-32.98万

网友对冠道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冠道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