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福特探险者加版霸道提车指南

  

 店内17款加版探险者新款现车,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特惠秒杀。只要你会开车,就能做到专业人士的水准,大胆驰骋于艰险地带。购车可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进腾锐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车热线: 15502202400  王经理  【同微信】扫一扫! (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详情电询)

配置: 17款加版探险者 201包(摇启 双天窗 多功能方向盘 18铝轮 雾灯 行李架 外后视镜加热 倒影 前加热座椅 智能卡 前后电眼 多路况管理)脚感电尾门

  外观方面:福特探险者新车有着非常标准的美式SUV设计语言,硕大的身躯和粗犷的线条让其拥有了一副十足硬汉的面孔。全新福特探险者2.3T增加了前进气挡板和后尾门上集成的扰流板,还增加了诸如铝合金等轻质金属材料。

  内饰方面:福特探险者中控台面板较多采用塑料材质,中间有实木和银色饰板,而在与人身体、手臂等接触较多的区域,则多使用真皮,质感还算不错,做工也算中等水平。双天窗的设计,满足了前两排乘客的采光要求。另外中控台上8英寸屏幕的显示效果也没的说,虽然触控式的操作不太有利于便捷性,但这不会妨碍它的豪华感。

  配置方面,福特探险者内部配备了氙气大灯。雾灯用了简单的圆形设计,还是或多或少增加了点复古感。新车爆发雄沛不绝的动力,深邃充盈、从容果敢的气势,傲视群雄。福特探险者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SelectShift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车辆在高速工况下保持相对低的转速,提升燃油经济性,而且安全性和稳定性很高。

购车热线: 15502202400  王经理  【同微信】扫一扫! (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详情电询)

  动力方面,2017款福特探险者这台2.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最大扭矩410Nm,跟之前的3.5升发动机相比,虽然最大功率下降了11kW,但最大扭矩提高了56Nm,并且最大扭矩到来的转速也由4000转提前到3500转。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阅读
福特探险者
福特探险者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41.28-59.18万

网友对福特探险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福特探险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