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东风风行景逸X6 内外更强大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新款风行景逸X6可以看做是现款景逸SX6的升级版,新车基本延续一贯的设计风格,细节变化明显,前脸、进气格栅、雾灯区域都有重新设计,更加的时尚动感。内饰变化明显,可旋转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控制区更加的个性大方。

试驾东风景逸X6 内外更强大 性价比更高-图1

    新款东风风行景逸X6车身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上下格栅相互呼应,前大灯采用开眼角式设计,LED光源,看起来非常的动感时尚。多幅式铝合金轮毂设计独特,配合低扁平比轮胎,运动气息十足。整车看起来工业气息十足,钣金技术出众,非常的时尚靓丽。

试驾东风景逸X6 内外更强大 性价比更高-图2试驾东风景逸X6 内外更强大 性价比更高-图3试驾东风景逸X6 内外更强大 性价比更高-图4试驾东风景逸X6 内外更强大 性价比更高-图5试驾东风景逸X6 内外更强大 性价比更高-图6试驾东风景逸X6 内外更强大 性价比更高-图7试驾东风景逸X6 内外更强大 性价比更高-图8试驾东风景逸X6 内外更强大 性价比更高-图9试驾东风景逸X6 内外更强大 性价比更高-图10

    内饰空间宽敞、布局分明。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进口皮质材料包裹,多重防滑处理,握感舒适、操作简便。空调出风口采用独特的长条形设计,外观看起来简洁大方、且拥有高效的制冷、取暖效率。中控台布局合理、紧促,操作起来非常的顺手、高效。

试驾东风景逸X6 内外更强大 性价比更高-图11试驾东风景逸X6 内外更强大 性价比更高-图12试驾东风景逸X6 内外更强大 性价比更高-图13试驾东风景逸X6 内外更强大 性价比更高-图14试驾东风景逸X6 内外更强大 性价比更高-图15试驾东风景逸X6 内外更强大 性价比更高-图16试驾东风景逸X6 内外更强大 性价比更高-图17试驾东风景逸X6 内外更强大 性价比更高-图18试驾东风景逸X6 内外更强大 性价比更高-图19

    新款东风风行景逸X6动力系统采用了1.5T三菱4A91T全铝发动机配合比利时的CVT无极变速,这套动力总成拥有强劲的动力,变速器具有换挡平顺、流畅性好,技术成熟可靠,具有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和较高的性价比

    总结:新款景逸X6外观更加的时尚简洁、符合年轻化设计风格。内饰配置更加的豪华,设计风格偏向豪华型,且不失大方简洁。动力总成可选范围更大,技术更加的成熟,性价比很高,未来新车在市场中的表现值得期待!

西安利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新利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风行汽车]
电话:4008721283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与凤城七路十字东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景逸X6
景逸X6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8.49-10.99万

网友对景逸X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