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X570奢华体验性能超前底价提

  近日了解到,现车优惠销售,2017款进口雷克萨斯LX570最新报价,2017款进口雷克萨斯LX570应该是首选,2017款进口雷克萨斯LX570设计亦显大气豪迈,开在路上,绝对能够震慑所有人的目光。车灯系统也得到了改动,装备了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采用了新的前灯设计和更大的雾灯底座。LX570拥有可容纳最多达8位乘客的宽裕乘坐和行李存放空间。

  店内2017款进口雷克萨斯LX570实在靠谱价格,保证原车进口,无任何其他附加费用,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购车热线:15302073458邵经理(同微信) 18920739878袁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详情请见下表:

  配置:17款加版雷克萨斯570 白红 顶级配置,8座,5.7排量汽油,雷达测距,21寸轮毂、电动天窗、巡航控制系统、自适应巡航定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泊车辅助、盲点监控、预碰撞系统、平视显示、后排娱乐系统11.6英寸、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四区域空调、多功能加热木皮方向盘、前后加热通风真皮座椅、导航、液晶显示屏8英寸、智能卡、无钥匙进入、前冰箱、后车窗遮阳帘、胎压监测、照明脚踏板、行李架、LED大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加热后视镜、感应雨刷 现车 155万

  外观方面:2017款平行进口雷克萨斯LX570天生有着一副野蛮的外表,虽身着华丽的外衣,却抹不掉它与生俱来的野性。车辆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雷克萨斯LX570的彭湃动力和沉稳气质。外驭豪迈,内蕴尊崇,兼具领袖风范与贵族气质。2017款平行进口雷克萨斯LX570 要生活丰盛充实。

  细节方面:2017款雷克萨斯LX570加规版一大亮点即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提升越野表现。搭载了一台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81马力,而在电子系统的辅助下,LX570的拖曳能力达到了3800公斤以上。

  内饰方面:2017款平行进口雷克萨斯LX570内饰以豪华为主线,使用了大面积的皮革和实木饰板,皮革手感非常细滑。 除了皮革、实木,中控台还是用了很多钢琴漆饰板,非常显显档次。2017款平行进口雷克萨斯LX570 要生活丰盛充实。

购车热线:15302073458邵经理(同微信) 18920739878袁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2017款平行进口雷克萨斯LX570一大亮点即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提升越野表现。搭载了一台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81马力,而在电子系统的辅助下,LX570的拖曳能力达到了3800公斤以上。2017款平行进口雷克萨斯LX570 要生活丰盛充实。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LX

看了雷克萨斯LX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