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雪佛兰金领结服务品鉴日活动启动

2017“零距金领结——雪佛兰金领结服务品鉴日”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在全国开展,精彩的内容,丰富的互动形式获得车主朋友们的喜爱。作为雪佛兰推出的全新售后活动线下体验平台,秉承"懂车更懂你"的理念,不仅提供专业全面的售后服务体验,更将为车主提供贴心周到的主动关怀。

2017雪佛兰金领结服务品鉴日活动启动-图1

今年的“零距金领结”活动联合了上汽通用雪佛兰纯正配件合作伙伴,向广大雪佛兰车主及“U•CLUB”会员,提供专业、丰富的售后产品及服务体验。活动现场设置了五大体验区域,让车主更多了解爱车养护知识,零距离感受“懂车更懂你”的雪佛兰金领结服务。

2017雪佛兰金领结服务品鉴日活动启动-图2

金领结课堂:设置多种售后保养科目讲解,全方位地了解车辆养护技巧。

2017雪佛兰金领结服务品鉴日活动启动-图3

探秘车间:金牌技师演示车辆维修、养护流程及故障处理等技巧,车主更可亲身参与维修体验。

2017雪佛兰金领结服务品鉴日活动启动-图4

产品体验区:来自上汽通用雪佛兰纯正配件合作伙伴的专家,将为车主提供专业的产品性能讲解。

2017雪佛兰金领结服务品鉴日活动启动-图5

U•CLUB会员专区:介绍众多会员专属礼遇,带车主玩转积分。

2017雪佛兰金领结服务品鉴日活动启动-图6

金领结E站:众多雪佛兰移动服务入口一站全收,帮助车主随时了解雪佛兰的最新动态。

2017雪佛兰金领结服务品鉴日活动启动-图7

2017雪佛兰金领结服务品鉴日活动启动-图8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精彩的有奖游戏环节,为车主提供更多礼遇。

下半年,2017“零距金领结——雪佛兰金领结服务品鉴日”系列活动将在全国范围举行近50场活动,邀请数千名车主参与。感兴趣的雪佛兰车主以及“U•CLUB”会员可关注雪佛兰官网与官方微信,了解活动相关信息。

相关阅读
探界者
探界者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7.49-24.59万

网友对探界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探界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