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推6款电动/混动车 挑战10万年销量

目前,广汽传祺布局有GA5 PHEVGS4 PHEV、GA3S PHEV、GE3四款新能源车型。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未来五年内,广汽传祺将推出6款新能源车,含纯电动、混动车型。按照广汽传祺规划,2020年争取实现100万产销规模,其中新能源车约占10%。新车的密集投放将为10万新能源年销量提供助力。

广汽传祺推6款电动/混动车 挑战20万年销量-图1

广汽传祺推6款电动/混动车 挑战20万年销量-图2

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肖勇表示:“新能源车领域将是广汽下一步发展的战略重点。”广汽传祺计划2020年前推出六款新能源车型。广汽传祺旗下GS4 EV此前已经发布,预计明年投放市场。此前,广汽传祺首款纯电动车GE3已经正式上市。根据广汽传祺规划,还将推出一款名为GE4的车型,从命名上看,定位高于GE3。高端车新能源领域,广汽传祺也有所布局,GA8混动版车型正在研发中。这些车都将于2020年前投放市场。

广汽传祺推6款电动/混动车 挑战10万年销量-图1

2015年,广汽传祺推出了首款新能源车——传祺GA5 PHEV,2016年销量就超3,000台。今年1-6月,传祺GA5 PHEV累计终端销售近千辆。随着密集的产品投放,广汽传祺制定了更高的销量目标——2020年新能源车年销量要达到10万辆。

广汽传祺推6款电动/混动车 挑战20万年销量-图4

广汽传祺推6款电动/混动车 挑战20万年销量-图5

今年4月27日,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奠基动工,产业园规划投资超450亿元。新工厂首期年产20万辆新能源汽车、投资47亿元建设的广汽新能源汽车工厂将于8月份动工,预计在2018年年底建成。项目建成后,将密集投放新能源产品,为广汽2020年新能源汽车10-20销量目标助力。首款产品拟定为广汽传祺新能源A级纯电动汽车,将于2019年投产。后续将根据市场需求,逐步导入其他轿车、SUV等纯电动车型,实现从A0级到C级各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柯米克 柯米克 9.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