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万元起 郑州日产纳瓦拉闪耀上市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征服沙漠戈壁,源自纳瓦拉日产基因;超越翘首以盼,源自纳瓦拉独领风骚的人・车・生活”。

2017年7月19日,郑州日产在内蒙古召开了中国首款高端SUV皮卡--日产纳瓦拉媒体发布会,在近百名媒体、用户代表、经销商伙伴的见证下,日产纳瓦拉傲然登场!郑州日产共推出两驱、四驱、手动、自动多种动力组合共8款纳瓦拉车型,价格13.98万元起。

13.98万元起 郑州日产纳瓦拉闪耀上市-图1

“日产纳瓦拉是日产84年皮卡制造技术的巅峰之作,也是郑州日产24年高端皮卡合资制造经验的精华体现。凭借日产品质、客户信赖、媒体推崇等,郑州日产皮卡连续18年蝉联高端皮卡市场销量冠军。”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营销北区总经理杜建周在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说“不论是行驶里程超23万公里郑州日产皮卡客户的现身,抑或是纳瓦拉荣登《今日头条》新车热度指数前3甲……足以彰显纳瓦拉的品牌基因、品质性能、市场引力”。

13.98万元起 郑州日产纳瓦拉闪耀上市-图2

基因:源于日产全球同步技术

日产纳瓦拉源自日产高端专业级皮卡平台!7月18日,奔驰品牌旗下首款新上市皮卡X-Class,正是基于纳瓦拉平台而开发;

日产纳瓦拉采用日产家族式 “V-motion”设计语言,外观兼具时尚与力量感,两驱版车身尺寸为5263×1850×1790mm,四驱版为5263×1850×1808mm,轴距3150mm;搭载日产QR25汽油发动机,排量2.5L,功率135KW,最大扭矩251N•m;匹配同级独有的原装进口7AT Jatco变速箱(“Jatco”译加特可);同级独有宇航级零重力真皮座椅,打造图书馆级NVH(振动/噪声等级)静谧空间,同级独有智能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后排出风口,营造梦幻般的驾乘舒适。

13.98万元起 郑州日产纳瓦拉闪耀上市-图3

口碑:源自始终如一的品质性能

纳瓦拉的生产制造,严格执行NISSAN全球统一质量标准。苛刻质量控制贯穿于产品开发设计、生产制造等每个环节,对车辆的质量评价项目超过1600项,是世界上最严格的质量标准之一。

纳瓦拉源于日产“安全罩”设计理念,采用日产独有ZONE BODY区域车身构造,整车高强度刚使用率达43%;匹配三位一体主动安全配置(ABS+EBD+BA),搭载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系统,高速(≤100km/h)状态下轻松实现两驱/四驱模式切换;拥有218mm离地间隙、450mm的涉水深度,征服沟壑、跨越险滩、纵横四海,来去自如;整车更是超过40000次严苛实验和100万公里耐久测试。

市场引力:源自品牌价值

郑州日产是日产在中国的第一家日产整车合资企业,是国内LCV(轻型商用车)产品覆盖最全的企业之一;凭借丰富的产品线、准确的消费趋势界定、精准的产品定位等,率先导入中国汽车新品类如SUV、CDV;凭借强势的品牌号召力、强劲的产品性能等,开启了中国车企以“量产车+用户车手”参赛的先河,并取得“五年七冠”的佳绩; “依托东风、日产双品牌的技术优势、质控标准、管理/研发/制造体系等,郑州日产汽油、柴油皮卡排放率先实现了国五升级,排放升级、配置升级、上牌无忧;

正如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仝伟光先生所言“NISSAN PALADIN导入,让国人体验到什么是SUV、如何玩转国际赛事; NISSAN NV200的上市,让国人见证了什么是CDV、如何在”宜家“和“宜商”达到最佳平衡,如今NISSAN NAVARA的上市,定位于中国首款高端SUV级皮卡,势必会引导中国皮卡细分市场的大变革“。

13.98万元起 郑州日产纳瓦拉闪耀上市-图4

为彰显纳瓦拉始终如一的品质性能、回顾客户的支持与信赖,郑州日产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纳瓦拉免费使用活动”,详询郑州日产当地品牌特许店。

郑州日产官方网站:http://www.zznissan.com.cn

郑州日产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1885522237/home

郑州日产官网微信  

13.98万元起 郑州日产纳瓦拉闪耀上市-图5

相关阅读
纳瓦拉
纳瓦拉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13.98-18.78万

看了纳瓦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