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大众迈腾行情 迈腾惊爆全国火爆促销

17款福特探险者最新行情 探险者平民价-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店内现2015款大众迈腾现车降价大促销,车身外观颜色齐全(2015款大众迈腾为白色、黑色,棕),现车充足,国五排放标准,可全国上牌,无区域限制,外地客户当天可提现车(所有手续当天跟车走),活动期间购车成功可免托运费(保险费需个人承担)报销三个人路费(火车票,高铁,飞机票,需保存小票),另有店内为新老顾客精心准备的豪华大礼包一份,本公司支持二手车置换业务,机会难得,欲购从速,即日起购买2015款现代ix35,即可享受最高优惠万元 ,★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17款大众迈腾行情 迈腾惊爆全国火爆促销-图1

老款迈腾服役已久,在中级车的市场上,面对全新君越以及8代雅阁的左右夹击,亦或是自己的老大哥全新帕萨特,无论从内饰还是科技感上都有点落伍了。作为海外第八代Passat的国产车型,全新迈腾可谓备受期待。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一汽大众发布了全新一代的迈腾。采用了欧洲版Passat B8车型的MQB平台打造,最新的平台也让新迈腾有了更加优秀的先天条件。全新的外观设计和更加丰富的功能配置也是其最大亮点。2016北京车展上,大众发布了全新迈腾,新车相对于老款来说,新车变得更为运动,锐利的车头让它告别了老款车型那种商务的感觉★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17款大众迈腾行情 迈腾惊爆全国火爆促销-图2

说到此次北京车展的全新迈腾,极富攻击性的前脸造型性,相比老款确实年轻不少,引擎盖上凸起的线条烘托出了的运动的视觉感,而新造型定会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17款大众迈腾行情 迈腾惊爆全国火爆促销-图3

迈腾带的内饰映入眼帘的就是长条状的空调出风口,黑色Alcantara材质包裹的座椅搭配主体为黑色的中控面板,中控台上还嵌有木纹饰板,凸显成熟稳重★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17款大众迈腾行情 迈腾惊爆全国火爆促销-图4

7速双离合变速器也是大众最新车型当中较为流行的变速箱,换挡速度以及平顺性都有了提升,挡把两侧集中了发动机启停、车身稳定控制、以及后遮阳帘的功能按钮。★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17款大众迈腾行情 迈腾惊爆全国火爆促销-图5

★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大街黄海路98号
优惠促销 中东版日产Y62途乐价格 4.0途最新报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迈腾
迈腾 网友评分 : 3.27
参考价 : 18.61-30.91万

网友对迈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