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现代途胜最新配置 七月SUV途胜价格

17款福特探险者最新行情 探险者平民价-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途胜将前格栅改为“大嘴式”造型,镀铬装饰条配合蜂巢组合形状格栅,与梯形保险杠上下呼应;全新设计的投射式前大灯配合肌肉线条造型更加明显的前机舱盖,整体散发出SUV车型的雄厚霸气。★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新款现代途胜最新配置 七月SUV途胜价格-图1

从侧面看,新途胜整车长度增加20mm,运动型轮毂配合与车身一体化的车侧防护裙边和侧窗装饰;车尾部的后牌照架增加了镂空装饰条,与设计感更强的后尾灯构成了一个更活泼的尾部造型,凸凹设计的后保险杠与隐藏式后排气管紧随当下设计潮流。★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新款现代途胜最新配置 七月SUV途胜价格-图2

新款现代途胜最新配置 七月SUV途胜价格-图3

新途胜承袭现代家族“流畅、都市感”的设计风格,对车体前脸、侧身及尾部都有了调整。新途胜将前格栅改为“大嘴式”造型,镀铬装饰条配合蜂巢组合形状格栅,与梯形保险杠上下呼应,整体看上去与现代ix35有些相似。★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新款现代途胜最新配置 七月SUV途胜价格-图4

整体较为简洁;略显粗糙的做工受到了大多数网友车主的抱怨,网友称“内饰比较粗糙,大多以塑料为主,米色内饰比较容易脏,有空去买坐套。”但车内人性化的配置比较丰富,网友称赞“DVD一体机不错,很清晰,还有收音机,和数字电视,数字电视效果很好。★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新款现代途胜最新配置 七月SUV途胜价格-图5

全新途胜的内饰提供了多种颜色供车主选择,棕色内饰在档次感与耐脏程度之间有着比较好的平衡。全新途胜的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还带有同级别罕见的加热功能;开启后2分钟即可感受到热量,在冬天非常实用。★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新款现代途胜最新配置 七月SUV途胜价格-图6

全新途胜将提供2.0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03牛 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 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大街黄海路98号
优惠促销 中东版日产Y62途乐价格 4.0途最新报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途胜
途胜 网友评分 : 3.25
参考价 : 15.59-23.99万

网友对途胜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胜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