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而来 东莞汇展众泰T700上市发布会

网上车市 东莞讯:7月23日,众泰T700上市发布会暨全系车型团购会-东莞站活动在寮步镇悦莱花园酒店会场成功举行。来自东莞地区的主流汽车媒体和众多意向车主对中大型SUV众泰T700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与品鉴。众泰T700新车搭载1.8T或2.0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豪华型、尊享型、尊贵型、旗舰型在内共10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68-15.58万元。同时,众泰汽车全系抢购会当天也喜获86台的订单。

为你而来 东莞汇展众泰T700上市发布会-图1

开场舞

众泰T700的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大嘴设计,中央装备了众泰最新的品牌LOGO。头灯造型新颖,并运用远近光一体的LED光源。雾灯区域与下中网连为一体,且配有同为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车身A、B、C柱均进行了黑色涂装,使车顶拥有悬浮式效果。尾部造型层次感较强,双边共两出多边形排气管,引用镀铬装饰,即提升了档次又凸显运动质感。

为你而来 东莞汇展众泰T700上市发布会-图2

众泰厂家领导致辞

众泰T700的内饰整体采用双色设计风格,方向盘为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更换为电子液晶仪表。内饰的最大亮点是中控面板配备了10英寸的嵌入式多媒体触控屏幕,并集成蓝牙、导航、影音娱乐、语音控制、倒车影像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将首次应用ACC自适应巡航及无线充电功能,并拥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刹车辅助、上车辅助、胎压监测、ESC车身稳定系统等科技配置。

为你而来 东莞汇展众泰T700上市发布会-图3

东莞汇展众泰领导致辞

众泰T700搭载1.8T和2.0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技术来源于上汽集团,并拥有燃油缸内直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5速手动/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

为你而来 东莞汇展众泰T700上市发布会-图4

众泰T700车型讲解

作为众泰首款进军中大型SUV市场的高端力作 ,众泰T700从曝光起便受到了市场与消费者极大的关注。众泰T700的应市推出,不但可以丰富众泰SUV市场的现有产品体系,对于消费者而言更是拓展了购车的选择空间。随着众泰T700的成功上市,相信,凭借其惊艳的外在表现、优异的配置阵容、细节处人性化科技、机械化智能化的制造工艺和愈加完善的售后体系以及亲民的售价,其市场表现必将异常火爆。

为你而来 东莞汇展众泰T700上市发布会-图5

现场订车异常火爆

更多详情请垂询:

东莞汇展众泰寮步4S店

电话:0769-83528266

地址:东莞寮步镇国际汽车城莞樟路富竹山路段

相关阅读
众泰T700
众泰T700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10.68-15.58万

网友对众泰T7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众泰T7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