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福特探险者最新行情 探险者平民价

17款福特探险者最新行情 探险者平民价-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该店内17款福特探险者现车充足热销热卖中,遵循心中挚爱的声音, 多款配置颜色可选。17款福特探险者引擎上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让性能更佳突出,同时兼顾了油耗水平。在外观上极富视觉冲击力,简约而又透露出优雅华贵。更加开阔的视野,拥有够强的越野通过能力。探险者属于中大型SUV,车身超过五米的长度更是让这款车走在街上,藐视众多车辆;是福特家族的霸气之作。17款福特探险者 遵循心中挚爱的声音。保证原车进口,无任何其他附加费用,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更多优惠促销请致电商家,★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17款福特探险者最新行情 探险者平民价-图2

外观方面:17款福特探险者外观增加了前进气挡板和后尾门上集成的扰流板,还增加了诸如铝合金等轻质金属材料。飞翼式的前大灯很有揽胜的味道,车尾和车头最大的呼应就是尾灯的样式也采用飞翼式的。粗壮、流畅的车身线条与肌肉感的车身融合于一身,呈现出运动感十足的美式。车身超过五米的长度更是让这款车走在街上,藐视众多车辆。引擎上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让性能更佳突出,同时兼顾了油耗水平。17款福特探险者 我的福特我的探险者。★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17款福特探险者最新行情 探险者平民价-图3

内饰方面:2017款福特探险者内饰简洁,豪华气质。内饰整体的选材与工艺无需赘述,大尺寸的中控行车电脑显示屏十分的醒目,造型可以说和已经引入国内的锐界车型没有太多的区别,中控台集合了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和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内部空间比较充裕,能够给人带来不错的驾乘感受,储物能力也在同级别车型之中名列前茅。2017款福特探险者内饰简洁,豪华气质。内饰整体的选材与工艺无需赘述,大尺寸的中控行车电脑显示屏十分的醒目,造型可以说和已经引入国内的锐界车型没有太多的区别,相同的方向盘造型甚至会产生一种错觉。★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17款福特探险者最新行情 探险者平民价-图4

细节方面:17款福特探险者三排座椅的调整方式令人眼前一亮,所有的调节都可以通过后备厢侧面的一排按键来操作。内部空间比较充裕,能够给人带来不错的驾乘感受,储物能力也在同级别车型之中名列前茅。探险者的横向空间还是不错的,即便第二排坐三位乘客,也不会感觉过于拥挤。★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17款福特探险者最新行情 探险者平民价-图5

其他方面:17款福特探险者采用的是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四轮并带有电子辅助制动功能。路况实时管理系统还能根据不同情况的道路环境选择不同的行驶模式,以获得更为优异的通过性。福特探险者新车的仪表盘,除了中间带有公里和英里两种制式单位显示的时速表很传统之外,左右两块液晶屏能显示非常多的功能,甚至包括音响、空调、导航等,而控制则是由方向盘左右两侧的多功能键来完成。2017款福特探险者2.3T车厢内部设有三排座椅,最后一排座椅可根据车主需求随意调节,当完全放倒之后,后备箱空间也会得到相应的扩充。★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17款福特探险者最新行情 探险者平民价-图6

17款福特探险者2.3T四驱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最大扭矩410Nm,跟之前的3.5升发动机相比,虽然最大功率下降了11kW,但最大扭矩提高了56Nm,并且最大扭矩到来的转速也由4000转提前到3500转,采用了韩泰OPTIMO系列,轮毂造型更富有层次感,探险者的智能四驱系统取消了传统的SUV分动箱,而是通过电子系统的自动分动,让动力在四轮之间分配。新款2.3T发动机爆发雄沛不绝的动力,处处如履平川。★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17款福特探险者最新行情 探险者平民价-图7

★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大街黄海路98号
优惠促销 中东版日产Y62途乐价格 4.0途最新报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福特探险者
福特探险者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41.28-59.18万

网友对福特探险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福特探险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