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纯电智联SUV"传祺GE3引领行业风尚

网上车市长沙站】7月21日,广汽传祺首款纯电平台SUV车型GE3上市发布会在上海的加空间隆重举行。作为广汽传祺新能源领域厚积薄发的重磅力作,GE3的价格区间为22.28万元—24.58万元之间,扣除国家及地方双重补贴后售价15.02万元—17.32万元。广汽集团新能源汽车公司筹备工作组组长、广汽乘用车常务副总经理古惠南,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广汽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勇等,以及约300位经销商、供应商代表以及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古惠南表示,GE3是广汽历时四年、投入巨资,以对汽车产业发展和用户核心体验的理解精心设计,在专属战略平台上打造的首款纯电智联SUV,是新能源汽车领域创新发展的最新成果,选择在广汽传祺九周年之日发布GE3,具有特殊意义。

首款

广汽乘用车常务副总经理古惠南,广汽研究院副院长、概念与造型设计中心主任张帆,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肖勇,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和滨与传祺GE3合影

业内人士表示,GE3是广汽传祺在传统动力汽车取得成功后,面向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又一重磅力作,依托广汽强大体系和技术实力保障,延续传祺产品品质口碑和价格优势,GE3完全有可能成为新的爆款车型。GE3的上市将为广大消费者开启全新的绿色智慧移动生活。

首款纯电智联SUV上市 强势撬动新能源市场

经过多年的发展,广汽传祺在传统动力汽车获得市场广泛认可和赞誉的同时,也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资源。自2012年推出首款中重度混合动力汽车以来,广汽传祺依托广汽集团强大的技术优势,目前已掌握电池系统、电机系统、电控系统、机电耦合系统和系统集成等五大关键核心技术,形成了PHEV与纯电两大产品系列。

今年6月,聚焦于人类交通可持续性的第一届“米其林开拓前行” (Michelin Movin’On)峰会上,广汽传祺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代表参与峰会,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在发表主题演讲时就表示,未来人类的出行模式,应该还是以电力驱动为核心。

首款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向世界经济论坛执行主席施瓦布教授介绍传祺GE3

今天,新能源汽车技术已经实现了重大突破,并仍在持续快速发展。电池能量密度大幅提升,轻量化和能量回收技术不断进步,快充技术日趋成熟,各类充电站、充电桩正在全国各地密集布局,预计不久将彻底消除用户的出行担忧。同时,新能源汽车拥有众多先天优势,超大的内部空间、静谧舒适的驾乘感受、强劲的动力性能以及低廉的使用保养成本,并且更容易集成智能化、网联化技术,从而赋予汽车更多新的价值,带来全新的移动出行生活方式。

GE3是基于广汽自主研发纯电专属技术平台上打造的首款纯电智联SUV,是EV技术领域的全新力作,也是广汽传祺在纯电汽车领域探索的先行者,更是广汽传祺对未来汽车发展趋势探索的旗舰兵。早在今年1月,GE3在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受到海外媒体广泛认可与关注;4月转战上海国际车展、6月亮相夏季达沃斯论坛,均备受热棒,向众多业内人士、消费者及海内外嘉宾展现了中国高端制造的实力和魅力。

作为广汽传祺在新能源领域的最新成果,GE3将改变人们对新能源汽车的认知和体验。GE3从设计之初就非常注重电动汽车本身的特征,实现更为合理的电池、电机和电控系统布局,使车内乘坐及储物空间更宽敞;搭载世界领先永磁同步电机,可输出290Nm峰值扭矩、120Kw最大功率的澎湃动力,百公里加速仅为9.3秒;采用世界先进的三元锂电池技术,纯电续航里程超过310Km,直流快充半小时电量可达80%,让消费者能轻松应对城市日常通勤需求,彻底打消众多车主的“里程焦虑症”。 

首款

GE3内造型采用“亲和圆角”设计语言,营造出温馨、舒适、关爱的车内乘坐氛围

GE3由广汽研究院副院长、概念与造型设计中心主任张帆领衔的设计团队倾心打造,整体造型极具科技感与时尚感,前卫且充满活力,应用简洁的“Low-Poly”(低多边形)设计语言,彰显新能源车型的清洁与高效,与“凌云翼”家族特征完美融合,让人眼前一亮。在智能化、网联化领域更是配备了智慧传祺车联网3.0系统、广小祺智能车伴侣等领先科技;加之舒适、静谧、续航力等关键性能指标大大优于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产品,广汽全新打造的纯电专属平台更是领先行业整整一代,其不凡的品质、卓越的性能和贴心的设计将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出行体验,彻底改变人们对新能源汽车的认知。

广汽强大体系优势 打造智联新能源汽车“硅谷”

过去九年,广汽传祺始终坚持正向研发、坚持国际标准,创新构建了广汽全球研发网、广汽生产方式、全球供应链体系以及传祺营销服务模式,形成了传祺强大的体系优势,以高品质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上市6年来,广汽传祺保持85%的年均复合增长率,累计产销量突破100万辆,发展速度和盈利水平居中国品牌前列。SUV双星传祺GS4GS8深受消费者青睐,持续热销,令业界瞩目。在SUV市场风口正盛的同时,传祺GA6在中国品牌中高端轿车市场夺冠,传祺GA8 也连续问鼎中国品牌豪华轿车销量冠军,助力传祺率先实现SUV和中高端轿车的均衡发展态势。今年上半年,在国内车市低迷的大背景下,传祺逆市上扬,产销超25万辆,同比激增57.7%,增速远胜行业均值。同时,传祺品牌在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评价中,连续四年位居中国品牌第一,2016年超越了众多合资品牌,跃居全行业第五,传祺已发展成为最成功的中国汽车品牌之一。古惠南表示,传祺GE3与其他新能源汽车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依赖于传祺的体系优势,产品的卓越性能和品质可以完美的体现,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将能快速取得突破。

首款

GE3以“锋锐、趣味、亲和、情感”为核心诉求,被誉为“最美纯电SUV”

面向未来,广汽传祺始终将新能源汽车视为重中之重。今年4月,国家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联合出台的《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明确了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赋予了汽车全新的定义,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将在强有力的政策支持下稳步扩张。面对变革,广汽集团积极谋划,紧密围绕“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方向快速发展,持续加强在前沿科技的开发和投入,以构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汽车生态。

今年4月27日,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奠基动工,将联合合作伙伴累计投资超450亿元,秉承产城融合、创新孵化、产业协同的理念,重点打造“智能制造区、创客服务区及生态小镇”三个功能区。其中新能源汽车整车规划产能为40万辆/年,首期年产20万辆新能源汽车、投资47亿元建设的广汽新能源汽车工厂即将动工,首款产品拟定为广汽传祺新能源A级纯电动汽车,将于2019年投产。后续将根据市场需求,逐步导入其他轿车、SUV等纯电动车型,实现从A0级到C级各细分市场的全覆盖。

首款

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效果图

密集推多款新能源车 迈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今年是广汽新能源的爆发之年。在2017上海车展上,广汽传祺新能源品牌口号“传祺新能源 能所不能”正式发布,由传祺GE3领衔的新能源系列产品构成了上海车展中最值得关注的新能源参展阵容。上半年,“插电式精品家轿”传祺GA3S PHEV和由“爆款”明星车型GS4衍生而来的GS4 PHEV先后上市。首款纯电SUV 传祺GE3是广汽传祺在过去三个月密集投放的第三款新能源车型。此外,GA6 PHEV也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市场。广汽新能源将以强大的产品阵容昂首迈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基于市场前沿洞察和消费者需求,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传祺还将陆续推出覆盖A0级到C级各细分市场的专属平台智联纯电动汽车,精心打造及进一步完善新能源产品矩阵,并创新构建起新能源汽车营销服务生态链,为广汽新能源的每一位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绿色智慧出行服务,持续创造移动生活新价值。

首款

GE3配备智慧传祺T-BOX车联网3.0系统,以及率先用于传祺GS8上的In-Joy智联娱乐系统

肖勇表示,消费者都期待一款标杆性的纯电SUV,能够完美融合前卫设计与创新技术,满足他们对高品质纯电SUV的“刚需”。GE3将开辟中高端纯电SUV的蓝海市场,全面满足先锋中产阶级对’健康、领先生活方式’的诉求。依托传统动力车的销售渠道,目前全国共有45家混营店正在销售新能源车,分布在主要限购城市,如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广州、深圳,以及新能源辅助补贴城市,新能源汽车的专营店也正在筹备中,预计到年底会有8家店陆续开业。

秉承服务先行的理念,广汽传祺目前共有91家经销店具备了新能源汽车服务能力,下半年还计划再建34家店,年底预计有125家店具备新能源汽车服务能力,除了新疆、西藏、甘肃外,覆盖了87%的消费区域,在传祺销售的主力区域都将能为新能源汽车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未来,广汽传祺将持续加速新能源销售渠道拓展,包括研究融合互联网+的业态模式,打通线上线下,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消费者需求。

2017年广汽传祺将挑战50万辆销量目标,争取2020年实现100万产销规模,其中新能源车约占10%,力求成为中国品牌新能源领域的领军者,推动中国汽车行业进入绿色出行时代。

首款

纯电续航里程超过310km,直流快充半小时电量可达80%

GE3是广汽传祺旗下首款纯电SUV,也是广汽新能源对未来汽车发展趋势探索的重要战略性车型。以GE3上市为标志,广汽新能源将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与行业、消费者共创、共享更美好的未来生活画卷。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传祺GE3
传祺GE3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22.05-24.65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