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周年,广汽本田内蒙古环保植树再启航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7月22日,广汽本田等16家Honda在华关联企业的环保植树活动在内蒙古兴和县举行。作为广汽本田最具代表性的社会公益活动之一,“绿色未来,你我共创”内蒙古环保植树活动自2007年启动以来,已持续投入十年,16家企业累计直接投入资金达3000万元,绿化总面积超过14500,为内蒙古兴和县及周边地区的环境改善贡献力量。

十年坚持,不仅体现了广汽本田致力改善内蒙古当地生态环境的决心,也是广汽本田通过自身的行动呼吁社会各界更多地关注环保事业,从而汇聚更多的力量共同铸造绿色未来的扎实耕耘。广汽本田以实际行动,让孩子的天空更蔚蓝。

 

 

十周年,广汽本田内蒙古环保植树再启航-图1

 

(16家Honda在华关联企业活动大合影)

十余年如一日,坚守“绿色梦想”初心

近年来,因绿色植被减少导致的环境问题日益凸显。2017年6月5日,环保部发布的《2016中国环境状况公报》显示,2016年全国338个地级及以上城市中仅84个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占全部城市数的24.9%,其中有32个城市重度及以上污染天数超过30天。面对如此严峻环境问题,广汽本田已率先开展行动,早在17年之前就启动了系列环保植树活动。

自2001年起,广汽本田持续在河北丰宁、内蒙古兴和、广东东江等地区开展植树治沙活动,不仅持续投入巨资改善当地环境,还通过组织车主、大学生、员工代表等深入当地植树造林,用真诚的行动,守护绿色梦想,至今已持续17年。

2008年,广汽本田联合Honda在华关联企业内蒙古植树造林第一期的五年计划项目启动。在2008-2012年的首期植树造林计划里,广汽本田联合Honda在华关联企业共投入1000万元,在内蒙古兴和县植树达74万棵,绿化面积共7000亩。

 

十周年,广汽本田内蒙古环保植树再启航-图2

(2008-2012年一期植树成果)

2013年,为延续绿色梦想,Honda在华关联企业内蒙古联合植树造林活动开启了第二期7500的绿色接力,以持续投入造林为初衷帮助当地人民创造更美好的绿色生态环境。

十周年,广汽本田内蒙古环保植树再启航-图3

(广汽本田员工代表合影)

2017年是Honda在华关联企业内蒙古植树造林工程“第二个五年计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广汽本田参与内蒙古植树活动的第十年。十年中,广汽本田联合Honda在华关联企业在内蒙兴和县植树绿化面积达14500每年可减少2290吨左右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显著改善了当地的生态环境。

十周年,广汽本田内蒙古环保植树再启航-图4

(第三期项目签约)

随着Honda在华关联企业内蒙古植树造林二期工程的竣工, 2018-2022年的第三期造林计划也即将开启。在未来五年时间里,广汽本田及Honda在华关联企业将投入共计2000万元,以实现新一期7000亩的绿化面积,为内蒙古兴和县甚至华北地区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对公益环保的热衷,与广汽本田关注社会、关注环境的企业文化理念密切相关。2010年,广汽本田发布了“让孩子的天空更蔚蓝”的企业环保口号,并提出企业环保宗旨:“我们作为对社会担负责任的一份子,为了人与地球健康和谐共存,在企业活动的所有领域,发挥前瞻创意和先进技术的力量,率先从自身做起,并带动身边所有人,共同不懈努力。”广汽本田对顾客和社会的庄严承诺,也正是企业环保态度、社会责任感最直接、真实的写照。

精益制造,打造绿色出行“环保梦”

作为心怀社会、具有高度责任感的企业,广汽本田的血液里一直根植着环保理念,并以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实践降耗减排。在绿色工厂方面,广汽本田通过导入先进的环境技术“膜处理技术”,实现了制造工厂污水“零排放”。其涂装车间采用水溶性涂料,VOC排放也达到全球最严格的排放标准,属于世界领先水平。

十周年,广汽本田内蒙古环保植树再启航-图5

(广汽本田第三工厂全貌)

有了绿色环保的工厂作先驱,在产品方面广汽本田也通过Honda领先科技的导入,提升产品节油环保性能,持续满足社会消费群对“绿色用车生活”的需求。2016年,广汽本田带来了FUNTEC环保科技的最新成果——SPORT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以及SPORT TURBO涡轮增压两大领先的动力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节能环保及高效燃油经济性的产品。而搭载SPORT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的新雅阁(ACCORD)锐混动上市一年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兼顾绿色环保及驾驶乐趣的精彩出行生活,创下连续4个月销量破千,连续7个月稳居中高级混动车型销量冠军的优秀记录。

十周年,广汽本田内蒙古环保植树再启航-图6

(新雅阁锐混动整车图)

随着环境问题的深化,国家在处理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关系的问题上,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生产力”,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了中国梦的一部分。“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广汽本田对于社会公益活动的开展,从项目设立的初衷到具体实施都具有“持之以恒、脚踏实地”的独特风格,以求实现深远而积极的社会影响力。

秉持“让梦走得更远”的广汽本田,积极响应国家生产力持续发展的理念,持之以恒地投身环保事业。未来,广汽本田将继续秉持环保的造车理念,携手广大消费者共同点燃绿色梦想,共同实现“让孩子的天空更蔚蓝”的愿景。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雅阁
雅阁 网友评分 : 4.21
参考价 : 16.98-25.98万

网友对雅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雅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