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打造SUV 法兰克福9月正式亮相

奇瑞全新打造SUV 法兰克福9月正式亮相-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日前,我们获悉奇瑞全新SUV车型(内部代号M31T)将于9月12日在法兰克福正式亮相,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正式亮相在内地呢,新车将基于奇瑞全新的M3X平台打造,将有望搭载1.6T+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有望定位于紧凑型SUV市场。

根据此前曝光的奇瑞新车计划,新车将采用T1X平台,这也是该平台继瑞虎7、全新瑞虎5之后的第三款SUV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代号为F4J16的全新1.6TGDI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拥有基础版和性能版两种,最大功率分别为140千瓦和16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75牛米和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购买建议:现在还没有这款车的照片,看不到这款车到底是什么样子,内饰配置也不清楚,不过反而给了我们更大的想象空间,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它的空间设计会不会超越同级的宽敞呢,根据奇瑞现款SUV来看,外形和空间配置各方面都是很不错的,未来这款全新的SUV会不会设计的更加出众,超越现款呢。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