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A60售价13.95万元起 竞争众泰Z700

瑞风A60售价13.95万元起  竞争众泰Z700-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江淮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瑞风A60车型仅有现车在售,近期到店购买该车暂无车价优惠。具体如下:

J-江淮-瑞风A6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瑞风A60 1.5TGDI自动舒适型2017款 13.95 13.95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瑞风A60 1.5TGDI自动豪华型2017款 15.95 15.95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瑞风A60 1.5TGDI自动豪华商务型2017款 16.95 16.95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瑞风A60 1.5TGDI自动豪华智能型2017款 17.95 17.95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瑞风A60车型介绍

江淮汽车  1.5TGDI 左前正45度

  新车前脸造型采用了江淮名为“宝瓶口”的家族化设计风格,镀铬格栅层次分明,LED日间行车灯也和前包围融为一体,造型立体感十足。新车尾灯采用LED光源,尾灯内部颗粒状和带状LED穿插排列,车尾配备四颗泊车雷达。

江淮汽车  1.5TGD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江淮瑞风A60的内饰设计简洁,中控台中央配备石英表、中控屏幕,并多处采用木纹饰板进行装饰以提升豪华感,座椅采用真皮材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功能,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和按摩功能,后排配备独立的娱乐系统。

江淮汽车  1.5TGD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51Nm,传动方面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之前也有媒体报道,后期瑞风A60也有望推出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将竞争东风A9

编辑点评:目前江淮瑞风A60现车销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瑞风A60
瑞风A60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13.95-22.95万

网友对瑞风A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