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丰田霸道4000首席城市越野降价直降

店内大幅折扣促销,可分期付款!零首付购车,价格最低优惠最大,天津最新行情价,多年服务经验,为您提供最佳方案。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更多优惠促销请致电购车热线:18202564052(同微信)苏经理(全国多地已开设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配置:6速 九气囊 摇启 倒影 航踏 18轮 前后包围 电眼 冰箱 LED灯 氙灯 天窗 大屏 电动座椅 巡航定速 差速锁 行李架 彩条 智能卡 一键启动 坡道辅助

  2017款丰田霸道4000性格决定气质,外形上更突显了它的硬汉本色。四驱系统可以按照40:60的比例分配前轴与后轴的动力。焕然一新的镀铬前鬼面罩进气隔栅,让整个前脸看上去力量感倍增。新车作为丰田家族一员,以SUV的身份统治着一个时代。

  2017款丰田霸道4000整个内饰风格变得更加硬朗和富有层次感。没有了老气的桃木装饰,取而代之的是亚光装饰件。不论在泥泞中奔跑,在河道中驰骋,在城市中穿行,普拉多都能卷起一阵风暴,为您的出行带来打造更多的利刃。

购车热线:18202564052(同微信)苏经理(全国多地已开设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2017款丰田霸道4000前后通风盘式的刹车保证了他的制动能力。秉承跋山涉水的基因,同样将备胎挂在背后,而不是藏在腋下。调教的公路行驶性能相当不错,用事实证明着自己的越野情操。不仅强化了该系列的越野性能,更使其具备了高档轿车的舒适性和优良的公路驾驶性能。

17款丰田霸道4000首席城市越野降价直降-图1

相关阅读
普拉多
普拉多 网友评分 : 3.91
参考价 : 43.58-60.48万

网友对普拉多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普拉多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