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霸道2700最顶尖城市SUV限量起售

店内大幅折扣促销,可分期付款!零首付购车,价格最低优惠最大,天津最新行情价,多年服务经验,为您提供最佳方案。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更多优惠促销请致电购车热线:18202564052(同微信)苏经理(全国多地已开设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配置⭐️17款霸道2700-26号,外挂2气囊,绒座手动,司机电腰支撑,胎压报警,7座,17钢圈,VSC,黑色手折后镜,手动空调,卤素灯,黑色中网。无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冰箱前杠脚踏电眼前雾灯。

  17款丰田霸道2700黎巴嫩限量版全新设计的直瀑式前格栅让新普拉多显得比上一代车型还要粗犷,配合全新的保险杠使其前脸更加饱满。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洁的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结合宽大的后窗及浑圆的尾灯,令新款霸道2700更具慑人的气魄与魅力。

  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车厢内以柔和颜色作主调,大量使用真皮桃木,体现趋时的美学风格,更充裕的车厢空间,带来高人一等的舒适享受。可作多个方向控制的前排电动座椅,既舒适亦可创造灵活多变的车厢空间。拥有相当丰富的储物空间,安置随身物品对它来说不是什么难事。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四幅方向盘加入了银色装饰条,使得整体感觉更有活力。

购车热线:18202564052(同微信)苏经理(全国多地已开设展厅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17款丰田霸道2700控制面板有了新的面孔,更加简洁易操作,而且还很关怀的为后排安装了空调,如此关乎其微,甚是优越。丰田霸道2700性能与超高安全性能并存,完美操控性能享受顶级的驾驭体验。在前排座椅正面、侧面,驾驶席膝部,前后一体式窗帘式等7个配合三点式安全带使用的SRS空气囊,安全方面做的相当出色。

丰田霸道2700最顶尖城市SUV限量起售-图1

相关阅读
普拉多
普拉多 网友评分 : 3.91
参考价 : 43.58-60.48万

网友对普拉多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普拉多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