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凌轩安徽区域交车仪式圆满成功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活动】7月23日,长安汽车首款MPV长安凌轩安徽区域交车仪式于阜阳国际会展中心火热进行。现场多家主流媒体与到场众多车主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长安凌轩安徽区域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图1

七月盛夏时节,现场气氛却比当天的天气更火热。虽然天气比较炎热,但是,客户还是充满热情的到达现场,并且活动前,本次交接的长安凌轩已经齐整列阵活动外场。场面整齐有序,所有的中国人员都在为此次活动做出了最大的努力,让所有的客户感受到长安对于客户的认真。

长安凌轩安徽区域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图2

长安凌轩安徽区域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图3

活动内场配置了各式精美茶点,客户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现场氛围热度持续飙升。

长安凌轩安徽区域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图4

长安凌轩安徽区域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图5

长安凌轩安徽区域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图6

热闹非凡,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长安凌轩安徽区域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图7

活动正式开始前的互动游戏,吸引客户踊跃参与

长安凌轩安徽区域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图8

长安凌轩安徽区域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图9

领导客户共聚一堂,齐赏震撼舞狮表演

长安凌轩安徽区域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图10

阜阳畅通长安汽车4S店总经理焦亮发表了精彩致辞,讲述了自长安凌轩上市以来斐然的成绩,以及表达了对与凌轩共同成长、一路相伴的所有车主们真诚的谢意,

长安凌轩安徽区域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图11

长安凌轩安徽区域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图12

令人激动人心的交车仪式,长安汽车市场推广室安徽区域经理刘洪禹为车主颁发钥匙亲自为各位凌轩新车主颁发钥匙,作为他们成为凌轩一员的重要见证

长安凌轩安徽区域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图13

车主代表现场为凌轩新车证言

长安凌轩安徽区域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图14

活动现场舞狮送喜,为即将开始有车生活的车主们送去长安汽车最诚挚的祝福

长安凌轩安徽区域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图15

高颜值,更精致

长安凌轩以极具标志性的机翼型前脸、时尚犀利的大灯、精致舒适的内饰、黄金比例的体态,集宽适与灵动于一身,完美呈现出现代时尚风范。双拼色混搭风内饰,将沉稳的深棕与明快的红棕巧妙搭配,彰显出无所不在的精湛品质。

长安凌轩安徽区域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图16

大空间,更自由

长安凌轩以百变魔术座椅组合、第三排设计、2+2+3式座椅布局,拥有多达9种魔术座椅组合,空间阔变、功能全面,沙发级全员关怀座椅、森林级VOC、深海静音级NVH等呈现出完美大七座设计。

长安凌轩安徽区域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图17

强安全,更安心

长安凌轩,2015版C-NCAP五星碰撞标准打造,搭载博世ESP系统、胎压监测系统、高强度车身安全舱等智能、安全配置,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搭载导航、互联、远程安全等多项创新性功能,令你轻松掌握车内情况,以超凡智能给您的生活出行带来更多安全保障。

长安凌轩安徽区域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图18

作为长安汽车开拓全新产品谱系的首款MPV经典产品,长安凌轩不仅继承了其“智色双旋”的品牌灵魂和设计精髓,更是在车型配置上满足家庭生活的需求,为那些懂得享受生活品质和众乐而居的家庭族全面开启凌轩生活-就享多一点!

长安凌轩安徽区域交车仪式圆满成功-图19

相关阅读
凌轩
凌轩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6.79-11.09万

看了凌轩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