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瑞盈店举办全新一代CR-V上市发布会

【网上车市周口站】7月23日下午,全新一代CR-V在周口瑞盈店举办上市发布会。

周口瑞盈店举办全新一代CR-V上市发布会-图1

周口瑞盈店举办全新一代CR-V上市发布会-图2

周口瑞盈店举办全新一代CR-V上市发布会-图3

周口瑞盈店举办全新一代CR-V上市发布会-图4

周口瑞盈店举办全新一代CR-V上市发布会-图5

周口瑞盈店举办全新一代CR-V上市发布会-图6

全新一代CR-V的前脸发生了比较明显的变化,两侧的利刃式晶钻LED前大灯和中间的镀铬装饰条浑然一体,不仅视觉效果出色,而且也让车身显得宽阔,更符合时尚潮流;引擎盖勾勒出清晰的隆起肌肉感,则在调动着年轻人的激情;甚至在保险杠两侧还有别致的设计线条,和雾灯组合一起,刻画出更加威武硬朗的形象。车身尺寸为4585mm*1855mm*1689mm(长×宽×高,两驱版本及锐·混动版本高度为1679mm),轴距2660mm。

周口瑞盈店举办全新一代CR-V上市发布会-图7

全新一代CR-V的内饰变化也让人惊喜,液晶式仪表盘符合当下流行趋势,而且更加出色的触感和更加人性化的设计也让驾驶者更具乐趣,三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可四向调节,并集成定速巡航等实用功能,堪称驾驶者的福音;高质感真皮座椅有棕色、深色和浅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主驾驶座椅可12向电动调节,并含有带记忆功能的电动腰托以及座椅加热功能;而仪表台饰板、前排中央置物区两侧等区域的木纹装饰板,对于车内乘员们来说,品位和质感二者兼得。

周口瑞盈店举办全新一代CR-V上市发布会-图8

说起全新一代CR-V的动力,估计很多人已经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历经五年磨砺而奉上的全新一代CR-V最大的魅力当然是换装了本田引以为傲的全新杰作——包括SPORT TURBO(锐·T动)和SPORT HYBRID(锐·混动),没错,两大本田核心技术均出现在了全新一代CR-V的身上。

周口瑞盈店举办全新一代CR-V上市发布会-图9

此番换代升级的全新一代CR-V共推出了SPORT TURBO(锐·T动)和SPORT HYBRID(锐·混动)两种动力版本,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6.98万-24.98万元和21.98万-25.98万元。

更多详情咨询  

 
河南瑞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瑞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13137698857
地址:周口市北环路与大庆北路交叉口向东500米路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