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霸道4000威猛霸气越野现车疯狂让利

  近日了解到,现车优惠销售,2017款丰田霸道4000最新报价,2017款丰田霸道4000应该是首选,2017款丰田霸道4000新车全新的灯组设计和LED光源的加入,使其目光更加犀利,和现款相比更具侵略性,简约大气是丰田家族所传递的主要基调。较高的底盘和硬轴式后悬架不惧怕任何坑洼起伏,爬坡时在发动机转速提升后也有不错的扭力输出。

  店内2017款丰田霸道4000实在靠谱价格,保证原车进口,无任何其他附加费用,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购车热线:15302073458邵经理(同微信) 18920739878袁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详情请见下表:

  配置:天窗,定速巡航,引擎遥启,18铝轮,后挂,冰箱,6扬声器音频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6速自动挡,后中央限滑差速,防抱死,车辆稳定控制,2气,双音频,布艺座椅,电动车窗,电动门锁,电动方向盘,无线门锁,智能卡,胎压监测,拖钩,车身同色可伸缩带转向灯外后视镜,车身同色门把手,雾灯,后雾灯,尾翼,银色行李架,电眼,镀铬车身同色前保险杠防护,备胎罩,7座,侧面防撞梁,防盗系统

  17款霸道4000整体设计风,不刻意追求高档,但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17款丰田4000外观越野车范儿更浓,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猛。外凸的大灯和更为粗壮的格栅突出了这款中大型SUV的野性。新车前脸,更加“细长”的前大灯突出了车辆整体的线条感,车身线条倍加修长洒脱,流畅优美,充满独特的冒险精神与气魄。

  丰田霸道4000魅魄的外形里承载着细腻和精致的内部空间。车内配备的真皮材质打孔座椅令您驾驶时更加舒适。丰田霸道4000中搭载的是4.0升V6 VVT-i发动机,出色的耐久性以及绝佳的可靠性,自信中给人以无限希望。其中最重要的就是MTS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这套系统类似路虎的全地形反馈系统,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

  17款丰田霸道4000在车身的银色边框和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宽大的座椅,竟然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采用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加灵活操作,十分豪华的装潢组件和对称式的内饰设计,让你享受更愉悦的驾驶行程。17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在车身的内部集中了十分豪华的装潢组件和对称式的内饰设计。银色边框和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宽大的座椅,竟然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

购车热线:15302073458邵经理(同微信) 18920739878袁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17款丰田霸道4000新车拥有相当丰富的储物空间,安置随身物品对它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坚固的车架、可靠的传动系统、是它在无路的地方跋涉的资本。在硬派越野车中,新车应该是越野性能和公路性能最均衡的车型之一。丰田霸道4000是唯独一款一直原汁原味坚守越野本事的SUV,极大的满足了驾驶的乐趣。

相关阅读
普拉多
普拉多 网友评分 : 3.91
参考价 : 43.58-60.48万

网友对普拉多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普拉多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