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福特福睿斯报价 北京现车最低销售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福特福睿斯作为福特在入门紧凑级家用车市场上投放的最新产品,上市至今一直维持着很高的关注度,究其原因无外乎三点:具备相当认知度的品牌背景、宽敞的空间和实惠的价格,而今天我们实拍到的福睿斯是价格最低的入门车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指导价不足十万的合资紧凑级家轿实力到底怎么样。24小时咨询电话 13141277566 黄经理

长安福特  1.5L 正前

 看到车头部分那个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担心买低配车没面子的消费者相信可以放心了,因为至少从这一部分来说,这辆低配版本的福睿斯与高配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不过如果足够细心的话,从雾灯周围没有镀铬装饰这一点上还是能辨认出这是一款低配车型。福睿斯全系采用的都是卤素头灯,也没有配备透镜结构,不过带有LED示宽灯,而且在外廓造型上还是带有比较明显的福特家族特色,耐看程度较高。

长安福特  1.5L 左前正45度

长安福特  1.5L 正右侧

   简洁平实的线条构成了福睿斯的侧面,由头灯开始延伸到尾灯的腰线设计让其多了些硬朗的感觉,这样的侧面轮廓相信能获得不少年龄较大购车者的喜爱。后视镜镜罩与车身同色,底部托架部分则采用了黑色工程塑料材质,此外,后视镜上还带有转向灯用于提示侧面车辆。低配车型采用15英寸密辐轮圈,视觉效果一般,好在材质还是铝合金;所采用的轮胎品牌也由高配的倍耐力变成了玛吉斯。高配车型上那条连接左右尾灯的镀铬饰条在我们此次实拍的低配车型上被取消了,但笔者个人觉得没有了镀铬饰条的车尾反而多了一丝朴实的美感。LED示宽灯在夜晚亮起时很迷人;但比较遗憾的是车尾刹车灯没有使用LED光源,算是一种向制造成本方面的妥协。

长安福特  1.5L

长安福特  1.5L

  福睿斯的内饰谈不上有什么设计感,上深下浅的配色走的是典型的居家风格,低配车型采用的硬质塑料中控台触感上倒是不能说有多不好,只是长期使用后是否会产生异响还是个未知数。此外,高配车型中控台顶部的手机导航支架在实拍的低配车上也不见了踪影。

长安福特  1.5L 第二排座椅

长安福特  1.5L 后备箱

   门板的配色独具匠心,类似三明治的样式层次感强烈,关门拉手表面还经过了仿金属喷砂处理,整体看起来很讨人喜欢。即使是最低配车型,福睿斯依然提供了电动门窗和电动调节后视镜,而且驾驶员侧车窗还带有一键升降功能。

24小时咨询电话 13141277566 黄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鑫诚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14127756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天通北苑三区34号楼2层1单元101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福睿斯
福睿斯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7.98-11.98万

网友对福睿斯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福睿斯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