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腾盛昌达一汽奔腾4S店22日盛大开业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7年7月22日,位于西山区二环南路凯旋利车市的云南腾盛昌达一汽奔腾4S店门口彩旗飘扬,门口一排一汽奔腾汽车整齐停放,云南腾盛昌达一汽奔腾4S店内高朋满座,这里举行了一场隆重的开业盛典。

云南腾盛昌达一汽奔腾4S店22日盛大开业-图1

【云南腾盛昌达一汽奔腾4S店开业庆典】

云南腾盛昌达一汽奔腾4S店22日盛大开业-图2

开业典礼上,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西部区域总监余建军先生、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西部区域总监助理钱鑫先生、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西部区域经理殷世先先生、云南捷通达汽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潘江先生、凯旋利汽车市场总经理李小明先生、云南腾盛昌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宝军先生等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了开业典礼。开业庆典现场还盛情邀请了众多同行嘉宾代表、十余家本地主流媒体代表及一汽奔腾汽车的客户代表参加,大家再次共同见证云南腾盛昌达一汽奔腾4S店的盛大开业。

云南腾盛昌达一汽奔腾4S店22日盛大开业-图3

【隆重的龙鼓开场舞】

据了解,天津捷通达汽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投资汽车4S店为主的集团化企业,集团立足天津、拓展云南。截至目前,捷通达已在天津、云南建成4S店共40余家。其中,在云南省已建并运营18家汽车4S店,经营品牌有奔驰奥迪大众丰田天津一汽、一汽吉林、奔腾、别克、雪弗兰等。

云南腾盛昌达一汽奔腾4S店22日盛大开业-图4

云南腾盛昌达一汽奔腾4S店22日盛大开业-图5

云南腾盛昌达一汽奔腾4S店22日盛大开业-图6

【一汽奔腾领导致辞】

如今,天津捷通达汽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又增添新成员,云南腾盛昌达一汽奔腾4S店的开业,这对于天津捷通达集团来说,是成长路上的一段重要历程。在不断成长的路上,云南腾盛昌达将和集团一起携手并进,共同开拓更加美好的未来。

云南腾盛昌达一汽奔腾4S店22日盛大开业-图7

【领导为云南腾盛昌达开业盛典剪彩】

“奔腾”是中国一汽60余年造车历史的积淀、十五年开放合作经验的成果。它吸收当今先进的造型理念、车身设计、主被动安全技术、内饰模块开发、NVH改善等先进技术,是集成创新的结晶,是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国内品牌代表。它不但承载着国人的关注与骄傲,也实现了中国汽车工业技术与品质的大幅度跨越。奔腾创立于1997年6月10日,主要生产中小型suv轿车。奔腾品牌以"进取不止"为核心价值观,打造“品质、性能、科技”品牌内涵,上市以来已经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信赖。

云南腾盛昌达一汽奔腾4S店22日盛大开业-图8

从2006年第一款奔腾品牌产品——奔腾B70面世,奔腾品牌历经多年发展,旗下已经拥有奔腾B90、奔腾B70奔腾B50奔腾B30以及SUV车型奔腾X80奔腾X40多款产品,形成了覆盖中高级轿车、中级轿车和城市SUV的强大产品线,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单一到多元的发展进步。

云南腾盛昌达一汽奔腾4S店22日盛大开业-图9

【领导在云南腾盛昌达开业庆典上为醒狮点睛】

奔腾B50是奔腾品牌的明星量销车型。2009年,它的诞生标志着奔腾品牌进入第二个发展阶段——积累培育期。2016年,奔腾品牌新十年之际,全新换代的奔腾B50“超越·不止于期待”,应运而生。作为奔腾品牌十年积淀的结晶,全新奔腾B50是奔腾品牌高起点、高价值的传承和品牌精神的实际承载,不仅使奔腾品牌的产品布局更加丰富、更加完善,还凭借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舒适稳定的驾控性能、精益求精的品质保证,进一步强化了奔腾品牌在A级车市场的竞争力。

云南腾盛昌达一汽奔腾4S店22日盛大开业-图10

奔腾品牌中高级旗舰车型——奔腾B90诞生于2012年。作为一汽轿车潜心研发数载的优秀旗舰产品,奔腾B90融合一汽轿车几十年技术积淀,代表了目前国内领先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2014年,全车型搭载全新T动力的奔腾B90正式上市,彰显高端技术的T动力为奔腾B90带来更富激情的驾乘体验以及更为强大的科技实力,同时也宣告整个奔腾品牌正式迈入科技驱动的全新T时代。

云南腾盛昌达一汽奔腾4S店22日盛大开业-图11

奔腾X80是奔腾品牌的首款城市SUV。它的到来,意味着奔腾品牌走出了单纯的轿车市场,形成了轿车和SUV多车型组合的产品阵容。作为一款高规格性能型SUV,奔腾X80为自信,有底气,稳中求进的社会中坚量身打造,呈现出高规格城市SUV的多项突出特点。2016年,全新奔腾X80以267项全面升级的全新改变、安全和品质领先优势的进一步强化,完美实现了消费者对城市SUV的全新期待,将为他们创造出处处安心的美好用车生活。

云南腾盛昌达一汽奔腾4S店22日盛大开业-图12

诞生于2015年的奔腾B30不仅丰富了奔腾品牌的产品线,增加了产品数量;同时它与B50合力,是奔腾品牌的第二款轿车销量主力。作为一汽集团全新A级车平台的首款车型,奔腾B30基于成熟的A级车技术开发,其卓越的平台技术和领先的科技装备为消费者带来灵便驾驶、安全可靠的惬意生活。2016年,收获众多消费者青睐的奔腾B30智能互联新升级,新加入CarLife系统,兼容安卓与IOS系统,让消费者轻松尽享车载互联生活。

云南腾盛昌达一汽奔腾4S店22日盛大开业-图13

奔腾X40是奔腾品牌的第二款城市SUV车型。继承奔腾品牌的DNA,它和奔腾系列车型一起完成了奔腾品牌“双A”、“双B”、“双SUV”的产品布局。作为奔腾家族里最“年青”的一员,奔腾X40为奔腾品牌注入年轻化的“强心剂”,让整个奔腾品牌更有年轻朝气。同时,奔腾X40是A0级SUV细分市场中第一款智能互联SUV,也是SUV市场中第一款拥有社交功能的SUV,它搭载先进的D-Life智能互联系统,让消费者的出行更加安全、便捷和时尚。

十三五期间,奔腾品牌进入快速增长期,旗下将会有8款产品,覆盖从A到B级的轿车、从A0到A级的SUV及MPV细分市场。奔腾品牌的产品布局将更加完善,产品线将更加丰富,必将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他们带来超越期待的用车生活。

更多有关奔腾汽车详细信息,可前往云南腾盛昌达一汽奔腾4S店展厅试乘体验,或致电咨询经销商

云南腾盛昌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871-63334818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二环南路637-639号凯旋利车市内

云南腾盛昌达一汽奔腾4S店22日盛大开业-图14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