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奔驰G500独家低价直销最低折扣冲量

  天津路通鑫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最新款奔驰G500行情裸利出售天津报价低。店内优惠活动开启,限时特卖,优惠多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拨打咨询电话:15502260064 刘经理(同微信)

  作为一款奔驰旗下硬派越野车型,奔驰G500延续了家族式的方正外观!其搭载的5.5V8发动机!配合其引擎的轰鸣声更加让人新潮澎湃。向来都是一款特立独行的奔驰越野车系,方方正正的最传统越野车外形设计,是奔驰G级保持了在越野车爱好车心中雷打不动的首席地位。

  奔驰G500还有一更加显示力量的地方后挂备胎! 当您停车关门时可以清晰听到G500清脆的响声!声音丝丝入耳不像别款车型发闷!奔驰G500的装备使得它在近1800rpm时就能爆发出80%的最大扭矩,再加上梯形大梁非独立悬挂和前中后桥三道差速锁(均能100%锁死),使得G500具有强横的通过能力。

  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奔驰G500越野车最新行情奔驰G500港口价。店内优惠活动开启,限时特卖,优惠多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拨打咨询电话:15502260064 刘经理(同微信)

相关阅读
奔驰G级
奔驰G级 网友评分 : 3.77
参考价 : 155.88-158.8万

网友对奔驰G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级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