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险者加版四驱超值爆惠限时秒杀价

  店内17款福特探险者新季冲量促销,店内现车特价,豪降万元礼遇在等你,好机会莫错过!全国最低价格尽在本店,实时价格一手掌握。17款福特探险者展现出了SUV设计风格,方头方脑的外形饱满而不臃肿。进气格栅由三条粗壮的银色金属横杠构成整体框架,其中融入了镂空设计很有福特探险者风格。销售全国热线:18222476535苏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配置:(201A) 6速自动变速箱、摇启,双天窗,丝绒座椅、真皮门内里、7座、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空气净化系统、USB接口、SD卡插槽、卫星收音机、中央扶手、彩标、中控锁、多功能方向盘、巡航定速、倒车雷达、前后独立悬挂、坡道辅助、助力转向、18寸轮毂、备胎、雾灯、行李架、车身同色后尾翼、防盗发动机、胎压监测、8英寸大屏、SYUE人机互动系统(带语音功能)、9喇叭豪华音响、DVD倒车影像、电动座椅、福特密码锁 全景天窗,脚感电尾门

  外观方面:17款福特探险者粗壮、流畅的车身线条与肌肉感的车身融合于一身,呈现出运动感十足的SUV。尾部的造型明显带有游艇风格的设计,这让新款福特探险者也多了一丝豪华感,轮毂造型更富有层次感,让车身侧面整体质感得到了提升。

  内饰方面:17款福特探险者新车的仪表盘,除了中间带有公里和英里两种制式单位显示的时速表很传统之外,左右两块液晶屏能显示非常多的功能,甚至包括音响、空调、导航等,而控制则是由方向盘左右两侧的多功能键来完成。

  17款福特探险者车厢内部设有三排座椅,最后一排座椅可根据车主需求随意调节,当完全放倒之后,后备箱空间也会得到相应的扩充。17款福特探险者智能四驱系统取消了传统的SUV分动箱,而是通过电子系统的自动分动,让动力在四轮之间分配。

销售全国热线:18222476535苏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动力方面,新款探险者搭载2.3T和3.5T两种福特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最大扭矩为410Nm;3.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6马力,峰值扭矩为501N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配备四驱系统。

相关阅读
福特探险者
福特探险者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41.28-59.18万

网友对福特探险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福特探险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