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诬抄袭,陆风X7据理力争

陆风X7抄袭我们是坚决不允许的,就因为安全辅助系统过硬.事情起因是这样的:自从国产自主民族品牌的陆风X7被广大车友所熟知以后,就因为和路虎极光非常相似而引发一大波人关注,其中在各种声音最大的就是污陆风X7抄袭了,虽然路虎状告陆风X7抄袭一案中,国家知识产权局判定双方的专利均无效,一场关于模仿和抄袭的纷争已经在2016年已经落下了帷幕,但还有好事者在拿陆风X7抄袭是否来说事儿。

咱们暂且不说它配备三菱4G63S4T型号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不说它的其最大功率140kW(190马力),最大扭矩250N•m,更不去谈8AT变速箱在2017年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就单单只说这四大先进安全辅助系统你车有吗?

一、PBA 紧急制动辅助系统

在紧急情况下汽车驾驶员踩刹车时多会缺乏果断,制动辅助系统正是针对这一情况而设计,它可以从驾驶员踩制动踏板的速度中探测到车辆行驶中遇到的情况,当驾驶员在紧急情况下迅速踩制动踏板,但踩踏力又不足时,此系统便会协助,并在不到1秒的时间内把制动力增至最大,缩短在紧急制动的情况下的刹车距离.

二、HAC 上坡起步辅助系统

车辆在陡峭或光滑坡面上起步时,驾驶员从制动踏板切换至油门踏板车辆将向后下滑,从而导致起步困难。为防止此情况发生,上坡起步辅助控制暂时(最长约2秒)对四个车轮施加制动以阻止车辆下滑.

三、HDC 下坡缓降辅助系统

也被称为斜坡控制系统HDC,使驾驶员能在不踩制动踏板的完全控制情况下,平稳的通过陡峭的下坡坡段。根据需要,制动装置自动控制各车轮,以略快于行走速度向前移动,此时驾驶员可完全专注于控制方向盘.

四、CBC 弯道辅助控制功能

X7首次使用了先进的弯道辅助控制功能,在弯道制动过程中,系统会智能分配左右两侧车轮的制动力,行成反向转矩以防止甩尾或冲出弯道,可以有效稳定车辆的行驶路线,提升车辆过弯性能。

陆风X7是新款suv,新上市没多久,各位可以抱着围观态度,也可以谈自己的感受和试车体验,但是污陆风X7抄袭我们是坚决不允许的,就凭这四大先进安全辅助系统让汽车更加稳定,就凭这些辅助系统为汽车安全驾驶提供重要保证,就足以说明陆风汽车是一家足够有良心的企业,所以说污陆风X7抄袭我们是坚决不允许的!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陆风X7
陆风X7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12.98-15.08万

网友对陆风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陆风X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