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福特野马2.3T 大家都爱的美式超跑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汽车区域编辑从天津欧德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该店福特野马车型有(少量/大量)现车在售,福特野马颜色主要以(黑色/白色/等等)为主。购车可优惠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更多优惠请致电经销商 郭瑶 188 2213 6133【同微信】

福特野马最新价格变动报表

单位:万元

车型 颜色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6款福特野马 电议 电议 优惠 现车充足
更多优惠请致电经销商 郭瑶 188 2213 6133【同微信】

 

外观方面:2016款福特野马2.3T前盖经过彻底重塑,中心部分高高隆起,暗示其拥有动力强劲的引擎,也为个性化改装留出更多的空间。

内饰方面:2016款福特野马2.3T不再使用廉价质次的硬塑料,所有塑料件均有柔软的质感,仪表台上原先的金属喷涂塑料。

细节方面:2016款福特野马2.3T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黑色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和经典的野马LOGO,同时修长的前大灯组内建了氙气大灯和三道刀锋式的竖状示宽灯,并配备了19寸黑色烤漆铝合金轮毂,车尾同样也是刀锋式尾灯组造型,整体运动感十足。

后保险杠采用车身同色与黑色对比的设计,其中黑色部分在视觉上减少保险杠的厚度,使之看上去更轻盈。圆形的车尾徽标也经过重新设计,同时上面不再有钥匙孔,这意味着野马终于获得在车内打开行李舱盖的功能。

更多优惠请致电经销商 郭瑶 188 2213 6133【同微信】
天津中信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Z   
天津中信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Z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2213613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北海路6大街101号
优惠促销 天津港17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5700最低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Mustang
Mustang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36.98-59.18万

看了Mustang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