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4000炫酷霸气现车亲民大促销

  近日了解到,现车优惠销售,17款丰田霸道4000最新报价,17款丰田霸道4000应该是首选,17款丰田霸道4000新车全新的灯组设计和LED光源的加入,使其目光更加犀利,和现款相比更具侵略性,简约大气是丰田家族所传递的主要基调。较高的底盘和硬轴式后悬架不惧怕任何坑洼起伏,爬坡时在发动机转速提升后也有不错的扭力输出。

  店内17款丰田霸道4000实在靠谱价格,保证原车进口,无任何其他附加费用,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购车热线:15302073458邵经理(同微信) 18920739878袁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详情请见下表:

  配置:遥启 倒影 航踏 18轮 9气囊 大屏 前后包围 电眼 冰箱 LED灯 电动座椅 巡航定速 智能卡 一键启动 氙灯 天窗 行李架 彩条 金属漆 电眼 双油箱 差速锁 57.5(手续齐随时开票)

  2017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硬派越野全新普拉多4.0 V6四驱进口硬派越野车特别限量版外形整体看来没有什么变化,依然是那个彪悍强壮的身形。新款线条更偏圆滑,更为流畅。 丰田普拉多V6竖向格栅上的镀铬饰条变得更粗壮,彩条依旧有着收缩感,尽展婀娜身姿。在驱动方式上,新款车型依旧采用四驱模式作为主要驱动模式。

  17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TXL的座椅采用和老款相同的7座2+3+2布局,车厢内的整体设计风格并不刻意追求高档,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新车整个内饰风格变得更加硬朗和富有层次感。没有了老气的桃木装 饰,取而代之的是亚光装饰件。

  高品质音响系统、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驾乘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 境。内饰的整体布局和样式上并没做太大的改动,依旧沿袭了进口版,从风格上看,更趋向于轿车。丰田霸道4000的越野性,可靠性,舒适性都更上一层楼,出色的展现着丰田的品质。

购车热线:15302073458邵经理(同微信) 18920739878袁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17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prado(普拉多即霸道)越野车是丰田陆地巡洋舰(land cruiser prado)系列中的最新款,这款全新开发的新一代suv车,配置全新研发丰田六缸电喷1gr-fev6发动机,排量3956cc,动力性能好,排气符合当今全新欧洲Ш号标准,高度环保。先进的发动机提供强劲输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越野能力和通过能力都比较客观。

相关阅读
普拉多
普拉多 网友评分 : 3.91
参考价 : 43.58-60.48万

网友对普拉多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普拉多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