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本田雅阁国内路试谍照 年内上市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新一代雅阁的国内路试谍照。从谍照看,新车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根据此前消息,国产版车型将有望在今年内正式亮相。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国内路试谍照 年内上市-图1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国内路试谍照 年内上市-图2

美版新一代本田雅阁已经于7月14日在美国底特律正式发布。虽然曝光的谍照中测试车采用厚重伪装覆盖,但依然能看出新车基本延续了美版车型外观设计。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国内路试谍照 年内上市-图3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国内路试谍照 年内上市-图4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国内路试谍照 年内上市-图5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国内路试谍照 年内上市-图6

为了营造运动化气质,新雅阁车尾还采用溜背设计。此外,新一代车型上的尾灯更换成家族风格的回力标C型LED尾灯。海外版新一代雅阁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相比显得更加年轻,车头连接两边大灯的贯穿式镀铬饰条比现款车型延伸得更长,令前脸更加舒展。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国内路试谍照 年内上市-图7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国内路试谍照 年内上市-图8

动力方面,美版车型提供1.5T、2.0T以及混合动力车型可选,其中1.5T车型最大动力输出143kW(195PS),峰值扭矩260N·m,匹配6MT或CVT变速箱,2.0T车型最大动力输出188kW(256PS),峰值扭矩370N·m,匹配6MT或10AT变速箱。由于成本原因,国产版车型或将主推1.5T动力总成。【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雅阁
雅阁 网友评分 : 4.21
参考价 : 16.98-25.98万

网友对雅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雅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