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降价 昂科威现金优惠10万

别克昂科威降价 昂科威现金优惠10万-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店内昂科威有现车在售,颜色方面不是很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最高优惠10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别克昂科威降价 昂科威现金优惠10万-图2

作为一次年度改款,新款昂科威相比老款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明显变化,依然延续了老款的经典设计,不过在车身颜色方面,新款车型增加玛瑙红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别克昂科威降价 昂科威现金优惠10万-图3

配置方面,新款昂科威并没有针对内饰设计进行调整,不过新车将新增苹果CarPlay系统和On Star 4G Wi-Fi系统,使得乘客在内部拥有更加便捷的操作体验。★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别克昂科威降价 昂科威现金优惠10万-图4

别克昂科威降价 昂科威现金优惠10万-图5

动力方面,新款昂科威仍搭载1.5T(20T)和2.0T(28T)两款发动机,传动部分,1.5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别克昂科威降价 昂科威现金优惠10万-图6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大街黄海路98号
优惠促销 中东版日产Y62途乐价格 4.0途最新报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昂科威
昂科威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21.49-30.99万

网友对昂科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昂科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