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奔驰GLS450享受高品质生活个性不凡

17款奔驰GLS450店内独家销售!最火一次亲情奉献,全部批发底价售全国。本店全款提车大打折扣,这个“价”期,是该出手的时候了,奔驰GLS450车身尺寸最大的变化就是宽度增加121mm。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上,两者仅存在非常小的差异。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购车热线:13388067126金经理 (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配置:GLS450黑咖,P01包,全景天窗,哈曼音响,环影,电眼,二排电动,20轮,脚踏,加热盘,脱钩

  奔驰GLS450车身尺寸最大的变化就是宽度增加121mm。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上,两者仅存在非常小的差异。17款奔驰GLS450加版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范。奔驰GLS450在原有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豪华。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

  奔驰GLS450美规尽管尺寸很大,但是整体设计中并没有夸张的成分,它很端正,甚至显得有些忠厚和传统,整体勾勒出了一张极富攻击性的前脸,前脸锐利的车头基于由圆润的弧线切出了霸气的引擎盖,LED日间行车灯配上双镀铬装饰条,让其充满了科技感,在许多外观细节上,GLS都有所改进。设计师将前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垂直,换装了全新的保险杠和大灯。还在发动机盖上增添了两条充满力量的隆起线条,使得GLS看起来肌肉感十足。这让我对全新GLS的外观设计甚是喜欢。

  奔驰GLS450美规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同时,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奔驰GLS450美规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奔驰GLS450内饰还将有更多个配色可供车主选择。

  时尚的设计元素彰显梅赛德斯--奔驰:感性、纯粹的风格,更突出了GLS450越野车引人注目的外观和大气轩昂的风范,尽显居高临下的摄人气魄。奔驰GLS450新车整体风格看起来变得更为圆润了一些,再经过诸多细节的改造使其变得更为精致。前排座椅配备全电动调节装置,简单易操作,还不失精细大气。购车热线:13388067126金经理 (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17款奔驰GLS450享受高品质生活个性不凡-图1

 

 

相关阅读
奔驰GLS
奔驰GLS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93.48-148.88万

网友对奔驰GL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LS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