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全开,冠道为盛夏再添一把火!

冠道370TURBO到冠道240TURBO,冠道推出了9款丰富派生车型,全面的产品线得以满足更多人群的需求。目前,冠道240TURBO以及370TURBO均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极强的产品竞争力,22万元的起售价,使得冠道销量“火力全开”,呈现一车难求的火爆局面。短短几个月期间,冠道品牌总订单量就已突破5万台!

活力全开,冠道为盛夏再添一把火!-图1

动力“火力全开”,都市畅快前行!

专为城市创享者而生的冠道 240 TURBO,强大优雅兼具。外形呈现先进的城市SUV风格,锐进猛丽,滑道式超大全景天窗、鹰翼式全LED大灯、光线LED组合尾灯、型格动感的熏黑降噪铝制轮辋、智能电动尾门展现优雅而个性的都市美感,气质超凡。

 内在上,冠道 240 TURBO的动力也足以应对大多的城市驾驶,让你在都市毫无顾虑的“火力全开”。车型搭载Honda最新研发的SPORT TURBO 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燃烧效率高达38%,是目前全球热燃效较高的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双侧VTC等技术,最大功率达142kW,最大扭矩为243N·m,账面数据比昂科威1.5T车型还要猛。

活力全开,冠道为盛夏再添一把火!-图2

1.5T引擎匹配CVT无级变速器,组成了让人不可小觑的强大动力系统。出色的CVT变速器带来绵密、平顺的驾驶质感。日常驾驶过程中,无论提速还是输出,都相当平顺、舒服。而高转速下,又足够畅快、有力。

起步阶段,轻点油门,转速很快就能到达2000转左右的范围,干净利索,几乎没有拖沓感。深踩油门,初段提速非常干练,在都市中应对车流穿插丝毫无压力。中段提速虽还达不到凶猛的级别,但高速下,引擎能激发出更强的扭矩输出,就同级来讲,冠道240TURBO的动力已相当强劲!

乘驾舒适,领悟人车合一精神

冠道240TURBO不只在动力上相当称职,在乘驾舒适性上更是达到了让人吃惊的水准。

活力全开,冠道为盛夏再添一把火!-图3

冠道240TURBO保持了冠道一贯高水准的对行驶高级感的营造。配备麦弗逊悬架、振幅感应减震器、铝制下臂、降噪轮毂等,能很好的过滤各路况下的颠簸、震动,获得内部的乘坐舒适性。VGR速比可变电动助力转向系统、AHA敏捷操控系统等则为出色的行驶操控性和安全性而生,配合多重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配置,让都市驾驶者在体验“人车合一”精神同时,能一往无前,放心无忧。

内饰豪华,诠释科技与未来感

内饰方面,冠道240TURBO配备多角度可调节的8英寸彩色触摸屏、大容量滑道式豪华扶手箱、智能电动尾门等革新技术配置,科技感十足。彩色触摸屏集成CarPlay系统,悬浮式设计极具未来感。此外,在夏日高温下,独立三区空调和B柱出风口,也是兼具高档感和实用性,很好的保证了出行的舒适度。

活力全开,冠道为盛夏再添一把火!-图4

冠道240TURBO将先进的城市SUV风格、“火力全开”的动力以及豪华轿车的行驶高级感合为一体。在做工和细节上,也是体现了广汽本田深厚的功底。难怪销量和口碑都会如此之好。用心造好车,将产品做到极致,这样的品牌值得拥护和支持!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宝马进口1系最高优惠8.06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22-32.98万

网友对冠道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冠道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