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加拿大版配置升级优惠秒杀中

 店内17款福特野马新款现车,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特惠秒杀。只要你会开车,就能做到专业人士的水准,大胆驰骋于艰险地带。购车可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进腾锐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车热线: 15502202400  王经理  【同微信】扫一扫! (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详情电询)

  配置:17款,18轮、6速自动、加热外后视镜、小马投射灯、LED日间行车灯、LED雾灯、大灯自动开启、真皮座椅、

  福特野马前盖经过彻底重塑,中心部分高高隆起,暗示其拥有动力强劲的引擎,也为个性化改装留出更多 的空间。增加了许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为刚毅、强壮,也更具视觉冲击力。福特野马前盖经过彻底重塑,中心部分高高隆起,暗示其拥有动力强劲的引擎,也为个性化改装留出更多的空间。

  福特野马大气美观的外形和经典的配色着实让消费者垂涎欲滴,时尚的功能性配置及其精确的制作工艺为劲车设计设定了新的标准。多项科技安全配置,让驾驶者在享受极致驾乘乐趣的同时

购车热线: 15502202400  王经理  【同微信】扫一扫! (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详情电询)

  17款福特野马前盖经过彻底重塑,中心部分高高隆起,暗示其拥有动力强劲的引擎,也 为个性化改装留出更多的空间。新款福特野马2.3T采用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布局设计让驾驶者感觉如同置身于飞机驾驶舱一般。

相关阅读
福特F150
福特F150 网友评分 : 3.83
参考价 : 52.38-61.28万

看了福特F15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