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23日武汉全民特惠车展推荐热门SUV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活动】武汉全民特惠购车节将于2017年7月22-23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为期两天!现场品牌齐全:进口、合资、自主、高中低档一应俱全!!车车低价!超多大礼等着你!现场众多好礼“1元购”!现场还有电冰箱作为压轴大礼!!

 
想要买SUV的朋友们不妨来7月22-23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武汉车展来看看。现场众多车型将优惠放价!!

7月22-23日武汉全民特惠车展推荐热门SUV-图1

江铃驭胜S330

7月22-23日武汉全民特惠车展推荐热门SUV-图2

借鉴福特研发流程,采用霍尼韦尔增压器,日本NGK火花塞,全国首创螺伞滑珩缸内设计,造就这台1.5T发动机!匹配来自福特的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核心技术可靠!全触摸中控屏不如实体键方便,后排座椅乘坐舒适度一般。
猎豹CS10

7月22-23日武汉全民特惠车展推荐热门SUV-图3 

整体外观时尚动感,内部空间够大,后排地台较平。1.5T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传动平顺,综合平均油耗10.4L/100km。
 
东风日产--奇骏

7月22-23日武汉全民特惠车展推荐热门SUV-图4

日产X-TRAIL中文译名为奇骏,于2000年底在日本推出,是一款非常经典的SUV.直指同级对手丰田rav4本田crv。奇骏的设计理念定位在“城市四驱车“,可以说是日产对市场不断细分进行的调整--------从设计的角度来看,这款车是对市场的妥协。奇骏的性价比很高 ,在一年一度的英国Fleet World杂志评选中,奇骏力压群雄,连续第二年夺得年度最佳四轮驱动汽车称号。
 
长安马自达-CX-5

7月22-23日武汉全民特惠车展推荐热门SUV-图5

全新CX-5定位于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55/1840/1710(mm),轴距为2700mm,CX-5还是首款展现“魂动(kodo)”设计主题的量产车型。CX-5使用2款SkyActiv-G系列的2自然吸气发动机,2.0L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200N.m,2.5L最大功率达144kW,峰值扭矩达252Nm,使用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活动主题:2017武汉全民特惠购车节
 
活动时间:2017年7月22--23日
 
活动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报名电话:400-670-4522
 
      027-87868398
 
报名链接
 
电脑端: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707/whchezhan/
 
手机端: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707/m_whchezhan/
 
扫描下方二维码 快速报名

7月22-23日武汉全民特惠车展推荐热门SUV-图6

车市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网友评分 : 3.47
参考价 : 18.88-27.13万

网友对奇骏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奇骏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