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选择奢侈品的我们,上汽大通G10真相配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住得起最好的房子;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买得起最好的牌子;但是,我们可以选择在家庭经济承受能力范围之内,让自己的生活质量过得好一点、更好一点哦,在今天我想说的是一个跟上汽大通G10有关的故事。

我与先生大学里认识、相恋,毕业后一起来到魔都打拼,奋斗几年,和老公一起做了点小生意,现在需要一辆商务车用在生意上,而且我们准备要个宝宝了,也打算等怀孕之后把公公婆婆从农村老家搬来一起住,帮忙照顾小孩,另外,以后公公婆婆他们也要上了年纪,需要照顾,接到上海也方便照顾不是?在此之前,我们眼前就有一件事情,那就是需要把车子的事搞定。我们看了很多车,各种品牌、各种型号、不同价位(当然也都是在范围之内)以及考虑老公做生意用。经过几番对比,最终,我们选择了柴油版上汽大通G10这款车。

首先上汽大通G10对于我们来说,它是在我们经济能力承受范围的,买房已经成了房奴,车子我们必须不能超过承受范围,价格大约在16万左右,刚好随着国家环保标准的升级,这个上汽大通G10又符合国Ⅴ排放标准。

在外形上,上汽大通G10采用的是精英和时尚版一致的造型,整体突出了一种沉稳大气的效果,比较适合我们家的喜好和风格,车的长宽高为5168*1980*1928(单位:mm),车的侧面看起来饱满又厚重,适合我们这些即将要拖家带口的家庭使用,柴油版上汽大通G10在车辆右侧配备手动滑门,与顶配的双侧滑门相比此处存在不同。不过胜在车门开口偏大,家里有老人的话,上下车就很方便了,以后要放置婴儿车也会很方便。

虽然我们选择上汽大通G10这台车,但并不代表它就很小众哦,其实在了解之后,我们发现上汽大通G10其实也是品质很高的名门出身,是由世界500强的上汽集团制造,高端的企业代表的不仅是名牌,绝大部分还代表了它的品质。由此,上汽大通G10不仅时尚、现代,还代表了技术的领先;我们选择的上汽大通G10,在实用的同时又能“出得厅堂”,时尚和优雅的造型起码不会掉面子哦!

说了这么多,还是要说说购买之后使用情况,买了上汽大通G10,我们家虽然经济上稍稍紧俏了一点,但并没有到吃土的地步,另外,车子代步,直接缩短了我和先生的上下班通勤时间,节约出来的时间,我们用来好好休息调整自己、读书学习提高自己、思想考虑规划自己,我们要为我们这个家庭的未来好好做打算,我相信,慢慢奋斗会更好,就像上汽大通G10一样,虽然不是奢侈品类,但足够实用,足以与我们这个小家相配!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上汽MAXUS G10
上汽MAXUS G10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13.98-26.98万

网友对上汽MAXUS G1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上汽MAXUS G1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