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居然能拥有一辆互联网定制汽车

小杰和彤彤是一对情侣,喜欢嘻嘻哈哈,打打闹闹。但是情侣处的时间长了,淼霞想结婚了。因为她想有个完整的家。可是他们还没有房子也没有车子,彤彤感觉不太踏实。这一天,彤彤路过上汽大通4S店,无意间发现小杰在咨询一位大通工作人员,咨询关于互联网定制汽车的事情。她就静静地走了进去……

“近期打算买一辆suv,要时下最流行的那种互联网定制汽车。”小杰问。彤彤自己心里倒吸了一口冷气,我的天,他跟我看的是同一款!好巧呀!

“先生,根据我的了解,即将上市的上汽大通D90应该很能符合你的要求!为什么呢?因为大通D90不仅在性能上非常出色,而且通过大通C2B,一个汽车个性化定制进行到底的互联网定制汽车平台,肯定可以让你的车外观个性化十足的,比如你可以选择你想要的颜色、内饰、座椅数量等!”

我们居然能拥有一辆互联网定制汽车-图1

“可以带我过去看看吗?”

“是这样子的,因为咱们大通D90还没有上市,所以现在还不能购买,店里的只是样品。”

“额,彤彤,你怎么来了?”

“我怎么不能来啊,买车子都不叫我···”淼霞语气有点低沉,但又略带惊喜,毕竟他的男人肯为她买车,这就足够了。

“这不是想给你惊喜嘛···”小杰略带羞涩的说道。

“师傅,看最新的车资讯,看到上汽大通的什么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到底什么意思,求解释一下?”没想到问问题的居然是彤彤,小杰瞬间呆住了,原来她也对车有研究。

我们居然能拥有一辆互联网定制汽车-图2

“D90就是上汽大通推出的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它可以从车的颜色、驱动、座位布局、车内饰颜色、轮胎样式等等都可以自己选择,定制自己的suv。通过强大的大通C2B,完全实现个性化跟在线定制。”

“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互联网定制汽车~不错不错不错,以前只听说劳斯莱斯可以定做,没想到上汽大通也可以个性定制汽车。”

“看到之前的新闻说大通定制能互联网定制?”这次是小杰的问题,因为他一直一位汽车定制都必须到店里来定制,没想到可以直接在网上进行定制,这就有点震撼他了,这个品牌得有多么强大的实力啊。

我们居然能拥有一辆互联网定制汽车-图3

“是的!上汽大通是第一家践行C2B智能化大规模定制的车企,能够实现互联网在线、个性化、智能化的定制,将来肯定会在汽车定制上大放光芒的~!你们要不要考虑买一台呢?”

“要是肯定要的,就是你刚才不是说还没上市嘛,这怎么买?”

“额,咱们是可以预定的嘛···”

小杰与彤彤尴尬的笑了笑,定制了自己的价格,交了定金,说了需求,美美的走出了4S店的大门。彤彤开心地抱住了小杰,由衷地说:“亲爱的,我们居然能够拥有一辆互联网定制汽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上汽MAXUS D90
上汽MAXUS D90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15.67-26.69万

网友对上汽MAXUS D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上汽MAXUS D9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