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铸就品牌 长安欧尚再传佳话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自2017年6月2日至7月15日,长安欧尚乐+之旅邀请了全国众多媒体以及通过互联网筛选的优质欧尚用户家庭,展开了一次横跨2200公里,途径三省七市的欢乐旅程,在七站的旅程当中,尽享山水之间的美景,感受每一处的风土人情;玩转“乐+”因子,体验为家庭用户量身制订的互动游戏,让每一位成员感受到驾驶欧尚与家人一起出行的快乐与幸福。

欧尚乐+之旅不仅仅是一次旅行,更重要的是通过旅程传递出长安欧尚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理念以及服务宗旨。长安欧尚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时尚,更智能、更舒适“的家用MPV。同时,乐+之旅也提出了”快乐家庭,快乐驾驶,快乐出行“的理念。实际上,长安欧尚正在打造欧尚“快乐家庭”的生活方式,树立长安欧尚的品牌形象。

乐+铸就品牌 长安欧尚再传佳话-图1

长安欧尚品质升级,用户是最好的见证

长安欧尚乐+之旅,在送给用户快乐的旅行的同时,真正让用户体验到了欧尚的品质的变化和提升。在七站的旅途当中,经历了高速公路,也有乡间公路,有盘山路,也有泥泞颠簸的砂石路,但无论什么样的路况,长安欧尚的表现可圈可点;宽敞的大空间,其增加前后排中央扶手和第二排座椅可移动、可调节,乘车体验感更佳,使得所有家庭用户,在旅途中欢声笑语不断,没有感受到任何的疲劳;静谧的车内氛围,车内噪音仅为39分贝,后侧围新增通风口密封泡沫,提升NVH性能,改善胎噪,非常出色!让您的出行更安静,更舒适;6月到7月,北方的夏天,让人无法忍受,而长安欧尚的空调系统,以及加装的能够隔绝太阳辐射热能、反射紫外线的绿玻设计,轻轻松松降温18%,这让所有的用户朋友们都非常的惊讶,这就是实实在在省下的油钱……所有的这一切,用户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乐+铸就品牌 长安欧尚再传佳话-图2

欧尚乐+之旅,铸就品牌形象

长安欧尚乐+之旅,七站活动,七处不同的景色,七种不同的游戏互动,但相同就是,始终将快乐家庭作为主题,以快乐为出发点。旅程中快乐的互动环节,给每个家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cosplay环节中,所有家庭成员齐上阵,在优美的景色中,留下了一家人快乐的记忆。

苍岩山上的大王派我来巡山,扮小妖,装海盗,乐此不疲;保定白洋淀里穿越回抗日时代,与小兵张嘎一起智斗胖翻译,快乐就是要快意恩仇;河南影视城里无厘头的夸张表演,快乐就一部以自己为主角的大戏;商丘芒砀山上穿汉服,学汉礼,追溯汉文化,感受大汉文明的博大精深,快乐就是要不断的学习;青岛沙滩西瓜大战,享受海边清凉的夏日,快乐就是要与家人一起海边嬉戏;还有朱家峪里闯关东,临沂竹泉村里竹林里边享悠闲……

七站活动已经结束,但是,所有用户似乎意犹未尽,期待着还有下一次的聚会。欧尚乐+之旅已经不是简单的旅行,欧尚乐+之旅的快乐,已经植入每个人的心底。而他们也必将成为欧尚的拥趸,用他们的亲身感受,去影响身边的亲朋好友。这种必然,将一步步推动长安欧尚不断前进,长安欧尚乐+之旅的品牌形象也将逐渐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600
长安欧尚A6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4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6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