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达物流首批集采江淮帅铃圆满交车

【网上车市兰州站·原创】2017年7月18日上午,“甘肃凯达物流——江淮帅铃战略合作”首批采购车辆交车仪式在兰州市定远镇民丰冷链物流园隆重举行,交付的车型为江淮商用车的战略产品———江淮帅铃。

凯达物流首批集采江淮帅铃圆满交车-图1

安徽江淮汽车是一家集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汽车厂商。而轻卡是江淮汽车的优势核心业务,也是江淮汽车发展壮大的基石。江淮帅铃作为江淮轻卡的高端王牌产品之一,是江淮轻卡的中坚力量,在经过多年的市场历练下,已经成为中国中高端轻卡第一品牌。

凯达物流首批集采江淮帅铃圆满交车-图2

凯达物流首批集采江淮帅铃圆满交车-图3

在交车仪式现场,各大物流公司的领导还对江淮帅铃轻卡产品进行了亲自试驾体验,帅铃以良好的性能和人性化的设计也给物流精英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未来江淮帅铃还将进一步从用户的需求出发,贯彻“敬客经营”的经营理念,研发出更多贴合用户实际需求的轻卡车型,让帅铃产品成为中国物流行业的“最优合伙人”。

凯达物流首批集采江淮帅铃圆满交车-图4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进一步深化,兰州作为我国向西开放的战略前沿优势日益凸显。这其中,甘肃凯达物流集团作为本省最优秀的物流企业,积极同政府和铁路部门深化合作,创新拓宽产品结构和经营战略,进一步推动了国际公铁联运货运班列的开行,实现了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全面融合与发展,坚持以“厚德载物、立诚畅流”的企业文化为主旨,秉承“信息+智慧物流提供e时代管家式服务、班列+干线平台创造全方位平安物流”的发展理念,勇于担当、敢于引领,面向社会各界人士,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共同创造新时期信息化物流服务的新价值和新方向。

目前甘肃凯达物流集团在全国多个城市投资、合作建立了物流基地,同时开发了兰州—敦煌“河西号”铁路集装箱班列(夕发朝至),在兰州市政府合作支持下,开通运营了兰州—日喀则—吉隆—加德满都南亚国际多式联运集装箱班列,以及兰州—拉萨冷链专线,辐射甘、青、宁、新四省的物流网络格局。

相关阅读
帅铃T6
帅铃T6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9.18-12.78万

看了帅铃T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