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不开的暖男系统猎豹CS9车载互联体验

小编的朋友安迪,很不幸,是一枚传说中的女司机……
停车场找不到车,弄丢车钥匙,不记得保养时间,走过十遍的路还不认得,不知道突然亮起的故障灯是什么意思……小编经常调侃安迪,幸好有个暖男老公,责无旁贷当了她的救急员。不过这回,小编在长沙体验了一把今年初上市的猎豹CS9车联网功能,突然就觉得为安迪找到了“救星”!这套系统能够实现自动语音、远程控制、安全保障、信息娱乐等功能,操作便利,“智商”、“情商”都很高。不信?让小编给大家展示一下。

离不开的暖男系统猎豹CS9车载互联体验-图1

自动语音:这车长了“耳朵”
坐上驾驶位的时候,你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一边要时时顾着道路情况,一边要分心去操作收音机、播音乐、导航等等。如果这时候车子能听懂你的指令,动动嘴就能完成以上操作,岂不是更方便?猎豹CS9车联网搭载了自动语音的功能,车主发出语音指令就可以进行导航、收音调台、空调温度控制等。

离不开的暖男系统猎豹CS9车载互联体验-图2

离不开的暖男系统猎豹CS9车载互联体验-图3

离不开的暖男系统猎豹CS9车载互联体验-图4

离不开的暖男系统猎豹CS9车载互联体验-图5

远程控制:相隔千里,也能为你贴心服务
猎豹CS9车联网系统的另一个独特之处在于搭载独有的猎豹APP,相隔千里,也能通过手机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这套系统非常注重车联网功能的实用性和场景的可操作性。

离不开的暖男系统猎豹CS9车载互联体验-图6

离不开的暖男系统猎豹CS9车载互联体验-图7

离不开的暖男系统猎豹CS9车载互联体验-图8

离不开的暖男系统猎豹CS9车载互联体验-图9

安全救援:紧急时刻,更有安全感
据猎豹车联网的研发人员介绍,这套系统的核心在于帮助用户解决出行中的实际问题,它不炫技,也不让车载大屏承载过多手机能够实现的功能,而是提供更多出行中需要的专业服务,而这些服务正是手机无法实现的。提供安全保障服务正是其中最关键的一环。

离不开的暖男系统猎豹CS9车载互联体验-图10

如果车辆碰撞导致安全气囊弹开,车辆还会自动与呼叫中心取得联系,同时锁定车辆位置。车主正常熄火锁车离开后,如果车门被强行打开,服务人员在接收到车辆端的报警后就会立马与你联系。

总结:
这一番体验下来,小编感慨,猎豹CS9的车联网真的是一个太容易让人依赖的服务,它能够帮你省钱、省时间,还有提供安全救援这类专业服务,将给每一个驾驶者的生活带来改变。因此,小编极力向安迪这类的朋友推荐猎豹CS9,当你习惯了用车载互联系统伴你出行,你会爱上它的便捷、安全,而当你离开它,恐怕第一时间就会觉得好不习惯。这,也就是猎豹CS9的魅力所在。

相关阅读
猎豹CS9
猎豹CS9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7.68-12.98万

网友对猎豹CS9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