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于此,长安铃木骁途的“两面人生”

七月流火,天气炎热,而当前SUV市场的火爆程度过犹不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统计显示,2016年SUV销量达904.70万辆,占所有乘用车车型的37.1%。2017年上海车展,各大车企纷纷亮剑,新发布SUV车型近50款。SUV市场早已是红海一片,自主品牌,合资品牌,硬派风格,空间突出,车型各具特色数不胜数,就是在这种剑拔弩张的市场环境中,长安铃木高调地推出了实力派都市SUV骁途,投入到小型SUV市场的攻坚战中,这份强大的自信来源于骁途的非凡产品力,它兼收并蓄,融合多种优势于一身,在一辆车上展现出两种不同的SUV风格,满足年轻家庭人群在日常与休闲状态下的用车需求。

 不止于此,长安铃木骁途的“两面人生”

外观洒脱不失稳重

骁途兼收并蓄的风格从外观上就能一窥端倪,前脸造型立体感、层次感十足,活力四射,骄傲地向世人宣示着传承自铃木的优秀越野基因。直瀑式进气格栅,时尚质感的镀铬工艺,犀利动感的保险杠装饰套件,凌厉动感的车灯组合,洒脱不羁的气质让骁途在一众车型中愈发出挑。

不止于此,长安铃木骁途的“两面人生”

在这种跳脱灵动的风格中,骁途又不失传统SUV的厚实稳重,贴顶行李架、运动套件、运动型后尾翼、双色轮毂、LED示廓灯、熏黑鹰眼LED前大灯、分体式LED尾灯、双色内饰等大中小型SUV内外部时尚要素一应俱全。

空间宽广助力底盘设计

骁途拥有4300mm的同级最长车身长度,2600mm轴距,大尺寸的车身设计让它在车内空间分配上游刃有余,座位布局高效有条

理,尤其是超大的后排空间设计,腿部空间的人性化处理。在实际测试中,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头部有着两拳的头部空间,同一体验者保持座椅不动坐入后排头部有着一拳的空间,腿部也有着两拳有余的空间。同时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的放倒,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将430L的行李箱扩容1120L。

不止于此,长安铃木骁途的“两面人生”

骁途的大空间设计不仅为驾乘者带来了诸多便利,更让其在底盘构造上有了更大的自主权,而一些自主品牌盲目追求大空间,往往忽视了精湛工艺的重要性。首先骁途底盘的平整度在同级车型中具有显著优势,排气管、底盘管线、油箱等零件均未低于前副车架,在高速行驶时能有效减少风阻、降低油耗,提高驾驶稳定性。同时,在骁途车内还设置了横向加强梁辅助结构,这不仅能提高侧碰防护,更能有效提升底盘的整体强度,而高强度底盘则是整车可靠性和耐久度的重要保障。

不止于此,长安铃木骁途的“两面人生”

骁途的底盘结构中还配备了高强度贯穿式纵梁,能有效提升底盘耐久度和被动碰撞时的安全性。但在同级别的其它车型中甚至20万的其它日系车型中极为少见,即便配备也用的是普通钢材,强度不够。而这一配置对汽车的平稳行驶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不止于此,长安铃木骁途的“两面人生”

极致油耗兼顾澎湃动力

当前市面上的SUV车型,要么重视动力忽视了油耗,要么追求油耗导致动力不足,而骁途作为一辆为年轻家庭人群量身打造的实力派都市SUV,通过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保证了超低油耗,也兼具了不俗的动力。

不止于此,长安铃木骁途的“两面人生”

骁途提供了1.6L与1.4T两种动力选择,1.6L车型搭载的1.6L G-INNOTEC全铝VVT高效能发动机,采用“新材料、新结构、新技术”三维创新体系以及“降能耗、降摩擦、降噪音”三重优化举措降低油耗,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有5.6L,远优于6.5L的缤智和6.6L的XR-V。而1.4T车型搭载的1.4T BOOSTERJET涡轮增压发动机,汇聚铃木30年涡轮增压技术之大成,集缸内直喷等多项技术于一体,具有高稳定性、高输出、低油耗、强静音四大特点,长安铃木的专业级SUV维特拉便是搭载的此款发动机,而且两款发动机均曾荣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称号,在业界颇负盛名。六孔广角雾化喷油器和高倾斜式进气道以及创新性的排气歧管与缸盖一体化设计的先进技术,让骁途具备了“高能低耗”的独特优势。

不止于此,长安铃木骁途的“两面人生”

安全不止于驾乘

家庭出行,安全为先。在这个家庭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上,骁途毫不含糊,从外到内都力求做到极致。

车身材料上,骁途采用1470MPa高强度钢板,高强度钢板占车身钢板的60%,优化车身结构的同时实现减重10%,形成超高安全保重。此外,骁途还采用了镀锌钢板,能实现长达12年优异防锈防腐保障。而钯金材料和高品质钢材的使用则有效提升了骁途的安全性。

骁途拥有家庭专属十三余项全系安全标配,尤其是同级唯一全系标配前座双安全气囊、前座侧安全气囊、贯穿式前后侧气帘等总计高达6个的气囊气帘套组,确保了行车过程中遭遇突发状况时,车内人员能够真正获得最大限度的安全保护。

家庭专属十三余项全系安全标配

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

四门高刚性防侧撞钢梁

ABS+EBD+HBA

TCS牵引力控制系统

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

第九代BOSCH 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

随机滚码智能防盗安全系统

前座双安全气囊

前座侧安全气囊

贯穿式前后侧气帘

爆燃预警限力式前座安全带

主/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警示系统

后座全三点式安全带

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儿童安全门锁

倒车雷达

不止于此,长安铃木骁途的“两面人生”

安全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要对他人负责。骁途的前后结构均领先于行业标准,在前防护结构中,除了一般车型都会满足的标准规格外,还配备了低速缓冲防护层和行人腿部防护结构,尤其是行人腿部防护结构,在车辆与行人发生碰撞时,该结构的主体防撞梁可对行人腿部起到一定支撑作用,同时也改变了行人被撞后的倾倒方向。在国内对该结构并无硬性要求,大多车型进行减配处理的情况下,骁途有针对性地加强了前防护结构,如此人性化的设计值得拍手称赞。

不止于此,长安铃木骁途的“两面人生”

外观刚柔并济,宽广空间催生精湛底盘工艺,追求极致油耗又不失强劲动力,安全由外到内面面俱到。长安铃木骁途的设计体现出“简而不凡”的核心价值,在看不到的地方也做到极致,一项性能不止于此,要赋予深刻的内涵,只有这样,才能拥有自由切换日常与休闲生活的非凡实力,助力年轻家庭人群驾享美好生活!(文章来源:网易)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宝马3系GT最高优惠6.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骁途
骁途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9.98-15.98万

网友对骁途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骁途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